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试驾新思域--非专业也疯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31日 10:20  新浪汽车

CIVIC新思域

  新浪汽车讯 自5月1日起,“收集感动,展试精彩”CIVIC(新思域)试驾活动已经在东风Honda旗下200余家特约销售服务店如火如荼的展开。截至目前,已有超过6000余位热心车友参与其中,来自车友原创的数百篇试驾报告将CIVIC(新思域)的“5项更新、19项改进”解析得淋漓尽致。

  车友试驾报告之: 新思域—驾驭心中的“红”

  用户ID:KC 城市:广州

  今天在官方网站上看到新思域“收集动感,展试精彩”试驾活动的信息,于是我决定到4S店体验一下这款新车的魅力所在。

10幅铝合金动感轮毂

  到店后,销售人员热情地为我办好试驾手续,然后就带我到店头取车,很荣幸这次试驾的是新思域VTi豪华版。如果说08款思域在外观上因过于圆滑而失去了整车的动感,那么我觉得新思域的外观设计便是为了找回这种特质。

  走近新思域,车身的每寸角落都透露着动感硬朗的气息。锐利的晶钻前大灯下配合着经过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全新雾灯组被安排在前保险杠两边的进气口。结合锋刃形的转角线条,整个前脸轮廓分明,有着一种令人沸腾的视觉扩张感和冲击感。而车身下飞梭形的十辐式轮辋刚劲扎实,金属银的光芒让人感觉此车将动如脱兔,黑色的冷静又让人感受到此车的沉稳。通过银黑两种颜色的巧妙搭配,体现着新思域厚积薄发的进取之心。虽然这时车还没有被启动,但整车已跃跃而起,欲试狂奔。

3幅多功能真皮方向盘

  进入车内,以黑色为主调的全新内饰让人感觉厚重而不失精细。中控台继承了一贯的整齐简洁的风格,按键和旋钮都被合理地安排,各种功能使用起来非常便捷。中控台旁的多层次数字仪表盘依然充满科技感,红、蓝、黑、白四色背光让人一见着迷。配合黑色的真皮座椅,车内让人感觉非常炫酷。我坐上了驾驶席,真皮座椅的柔软性让人坐上去格外舒服,加之座椅上中空的主动式安全头枕和头部轮廓完美的结合,整个人靠在椅上得到了很好的承托。双手放在真皮包裹的三辐式多动能方向盘上,手部和方向盘完美结合,手感非常舒适。

换档拨片

  而经过一番探索,我更惊奇地发现豪华版还配有paddle shift换挡拨片,弹指之间便可疾速飞驰,果然动感十足。扭动钥匙,发动机平稳启动。得益于新的隔音设计,坐在车内几乎听不到发动机的声响。将档位拉到D档,轻轻松开刹车,踩下油门车便开始前进了。油门的反应给人的感觉非常敏感,这是日系车型的风格,只要轻轻下压便能得到发动机的立即响应。

  路上,一辆重型车慢速挡路,新思域的VSA安全系统让我对超越充满了信心,于是我决定超车。1.8L i-VTEC发动机的动力非常充裕,大脚踩下油门,源源不断地推背感随之而来。后视镜上的LED左转向灯有节奏地闪动,重型车在车窗外迅速后移,然后打右转向灯返回原车道,超车动作轻松完成。整个过程中,车身都非常平稳,方向的力反馈和指向性也十分清晰,即使路上车来车往亦能操控自如。

  总的来说,新思域是一款动感和安全完美结合的车型,相信它的各项技术和改进将会为驾驶者带来全新的驾驶体验,激起每位驾驶者内心沸腾的“红”。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持续到6月30日,还没有参加活动的车友要抓紧时间了,赶快通过电话预约或特约店店头报名的方式参与活动吧。详情请登陆:www.CIVIC.com.cn

   >>>点击进入相关汽车论坛>>>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IVIC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