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R-V成功不是偶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 11:12  新浪汽车综合

  作为国内城市SUV的领军者,CR -V 6月份销量达到8548台,已连续4个月销量超过8000台!据统计,2009年上半年,CR-V(参数配置 图库)销售48592台,遥遥领先于SUV其他车型,CR-V上半年同比增幅超过24%,再创新高!

  CR-V效应引发国内外知名厂家纷纷加入城市SUV行列,新品不断,市场呈现百花齐放之势,不过,CR-V却并没有因为竞争对手的增多而放缓脚步,反而屡创佳绩,带动整个SUV市场逆势上扬。

  成功不是偶然,不惧竞争的气度缘于CR-V的底气。众所周知,CR-V拥有“销量第一、节油第一、安全第一、质量第一、产品魅力第一、环保之王”六个 NO.1;CR-V是首个达到“超五星”安全标准的车型;在国内目前规模最大的汽车节油赛事——“2008中国汽车节油群英会”中,CR-V荣膺SUV车组节油冠军;在J.D. Power亚太公司公布的2008年中国新车质量调研(IQS)报告和中国汽车性能、运行和设计调研报告(APEAL)中,CR-V荣膺SUV市场第一名;CR-V获得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颁发的“绿色之星”证书。据AC尼尔森2008年品牌调研显示,CR-V的品牌价值在SUV市场上居于首位,由此可见CR-V不仅是东风Honda,也成为了SUV市场的金字招牌。

  “产品有多好,用户说了算!”拥有高调业绩的东风Honda是这样低调回应的。CR-V用户数量超越20万就是一个响亮的回答。东风Honda始终把用户需求放在首位,将消费者放在心中,推出好产品、好服务的同时,东风Honda始终坚持回馈社会、感恩车主,时值CR-V进入中国市场五年,东风Honda推出“感恩有您, 共享新‘礼’程”活动,真情感恩用户。

  CR-V的销量传奇已经成为业界赞叹不已的奇迹,在汽车江湖中,CR-V无招胜有招高居王者之位,不惧挑战永葆销量冠军,数SUV英雄,还看CR-V!

(编辑:米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R-V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