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盈之宝2周年店庆 五重豪礼丰厚回馈等你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 16:10  新浪汽车

  2009年5月18日至2009年6月18日,此间正值北京盈之宝望京4S中心盛大开业两周年之际,为回馈广大宝马车迷和消费者对BMW品牌多年以来的厚爱与支持,北京盈之宝将举办上半年以来回馈力度最大的一次优惠活动,针对销售、售后、精品、二手车以及包括俱乐部会员在内的全方位回馈活动。目前,北京盈之宝已不断接到来自各地车迷朋友们打来的问询电话,咨询情况异常火爆。

  购车好礼

  凡店庆期间,购买BMW全系任意车型,在特惠价格基础上,针对不同车型有豪礼相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加装了运动套装的BMW 1系


 
价值四万元的BMW德国原厂自行车


 
价值万元的Macbook Air

  修车好礼

  1、凡店庆期间,更换轮胎享受6-8折优惠、空调项目优惠;将针对您的爱车进行十二项免费检测;

  2、凡店庆期间,当日工时结算满1000元即赠送代金券,依次以消费额度递增优惠额度(代金券说明:服务优惠期:6月1日-12月31日,使用范围:仅限在盈之宝亚运村快修中心使用,可抵维修工时费用);

  3、凡店庆期间,电话预约快修保养更有精美礼品赠送;

您的爱车将得到悉心的维修保养,同时还能享受优惠和精美礼品

您的爱车将得到悉心的维修保养,同时还能享受优惠和精美礼品

  换车好礼

  凡店庆期间置换BMW二手车,均可享受美容服务8.8折优惠(贴量子膜更有精美礼品赠送)。

  饰车好礼

  1:凡店庆期间,购买第一件精品享受9折优惠;第二件享受8.5折优惠;第三件及以上产品享受8折优惠;

  办卡好礼

  店庆期间办理俱乐部会员卡并充值的客户,均可获赠精美礼品(户外运动品牌产品)。

  盈之宝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相比去年,今年我们根据不同客户的不同需求做了全面而详细的调查,考量各方意见之后确定的答谢方案。例如BMW 全能轿跑 X5,我们为喜爱这款极富运动激情车型的客户选择了BMW 德国原厂自行车作为馈谢礼包,客户体验过这款自行车的路面表现之后满意之情溢于言表,称赞“这才叫完美体验,车里车外都能享受BMW的极致动力!”;另有BMW 1系的答谢礼包也受到不少客户的推崇,自该车型上市以来就有不少年轻车主对与其相配套的原厂运动套件表现出浓厚兴趣,认为该优惠方案“太棒了!现在不买肯定后悔。”……诸如这样对我们今年倾情推出的“五重豪礼”的电话咨询和到店试车的朋友骆绎不绝,我们面对客户对BMW品牌的热爱和信任感到深深的自豪和鼓舞,我们一定会为客户着想更多、做到最好。

  即日起莅临BMW授权经销商北京盈之宝,即有震撼惊喜等着您,良机稍纵即逝,懂得把握时机的您怎能错过!

  望京4S中心:北京市朝阳区利泽东二路二号

  垂询电话:64788880 \ 13693006663

  亚运村展厅:北京市朝阳区安慧里五区十号

  垂询电话:64988880\13801252525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华晨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