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宝马3行动辽沈地区选拔赛开始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 10:53  新浪汽车

  辽沈地区选拔赛开始报名

  2009“BMW3行动”辽沈地区选拔赛将于5月23日-24日在BMW授权经销商——沈阳华宝正式进行,在地区赛胜出的选手将参加“BMW3行动”全国巡游赛。即日起,致电沈阳华宝024-23823333或登录www.huabaoauto.com了解报名详情。活动期间购买新BMW3系的客户均可享有一定程度的优惠。在通过所属地区的经销商选拔赛之后,即可成为“BMW3行动”全国巡游赛的正式队员。

  “BMW3行动”由挑战体能(行动1)、决胜心智(行动2)和触及灵魂(行动3)三部分组成。2009“BMW3行动”全国巡游决赛将分别在6个城市和地区进行,包括浩瀚神秘的青海湖,气候宜人的神农架,风光旖旎的桂林山水,物产丰富的鄂尔多斯,历史悠久的宁波以及凭海临风的三亚。最终获胜的团队成员将拥有新BMW3系一年不限里程的使用权。

  “BMW3行动”以“挑战自我,突破极限”为主题,在让更多的消费者充分体验BMW3系车型特性的同时,感受它所独有的精神。不同赛点的精英们,都将经历一段激荡灵魂、升华自我的难忘旅程。

  据悉,5月23日、24日活动当日更有限时优惠政策。

  BMW授权经销商沈阳华宝

  销售热线:024-2382 3333

  服务专线:024-2382 2222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宝马3系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华晨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