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新3系最高优惠近4万元 29万即可买到宝马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 10:48  新浪汽车

全新宝马3系(参数配置 图库)外观

  新浪汽车讯 笔者日前从市场获悉,目前新宝马3系的各款车型都有不同程度的优惠增加,且最高优惠接近4万元,这是厂家推出的月度优惠政策,到3月31日之前价格可能会有所回调。此外,宝马5系目前也有2到3万元不等地优惠,但幅度要小于3系车型。同时,目前进口的320手动档已无车,经销商表示正在等待320MT小改款的进货,但具体上市时间暂未定。

车型

售价(万元)

实际售价(万元)

优惠幅度()

宝马318i领先型

30.6

29

16000

宝马320i时尚型

34.2

32.2

20000

宝马325i时尚型

40.8

3.7

38000

  据了解,目前市场上销售的宝马3系均为09款最新车型,去年12月上市,并于今年初开始批量销售,与老款3系相比,09款宝马3系在前脸和尾灯方面都有很大改进,车长有所增加,同时i-Drive系统还增加7个按键,更方便驾驶。此外,09款3系还于今年2月份推出了国产的318i领先车型,指导价仅306000元,产品线进一步下移。

  经销商表示,目前优惠幅度最大的是325车型,其中325时尚型的总优惠幅度达到38000元,而320车型也有20000到25000元的优惠,318车型优惠也超过15000元。但目前的优惠可能只是暂时的,截止到3月31日,到下月可能会回缩。

  目前,国产新3系均为自动档车型,而手动档全部进口,不过指导价为296000元的320手动档已经断货,经销商表示将出小改款,现在可以预订。其他的325和335的手动档车型均有现车。但目前大部分消费者都是选择自动档宝马3,对于进口的手动档车型需求量很小。

  经销商表示,宝马318i领先型尽管和宝马320i都搭载相同的2.0L四缸发动机,但由于调较有所差异,宝马318i的最大功率为136马力,比320i要稍小一些。此外,宝马318i比320i车型少了氙气大灯,轮毂也有一些不同。但在车身尺寸和其他内部配置上,都基本一致了,如标配带手动换档方式的6档自动变速箱,动态稳定控制系统DSC,车载电脑,侧面撞击防护系统,后部驻车距离报警器,防爆轮胎,真皮座椅等等。

  此外,宝马320i时尚型和325i时尚型也是宝马3系的新增车型,于今年1月底刚刚推出,,两款车的市场指导零售价分别为人民币34.2万元和40.8万元。这两款车型为消费者提供了丰富的配置,包括标配运用LED技术的远近光氙气前灯、大灯清洗系统、温馨的Follow-me-Home(回家照明)功能、双前座安全气囊、前后排头部安全气囊、前排侧面安全气囊、防爆轮胎、带手动换档方式的6档自动变速箱以及DSC动态稳定系统。这些丰富的配置,以及时尚、动感的外观设计更加突出了新BMW 3系高档运动轿车的市场定位和BMW“纯粹驾驶乐趣”的核心理念。

  经销商表示,此前宝马推出的购置税减免的购车优惠活动,也将到3月31日以前结束,但仅限于宝马X3,X5以及宝马1系和MINI系列,宝马3系和5系不参与这一活动,不过宝马3系相应地在现金上给出了较大优惠。(文/远山)

(编辑:大羽)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宝马3系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