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未来成都锦江区专卖高档车 宝马奥迪相继落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 08:08  成都商报

  宝马即将开店、奥迪也将在近期营业、雷克萨斯9月登场,加上现在的建国汽车幸福梅林园区、东成马自达等车商,锦江区石胜片区已经云集了近十个品牌4S店。出东三环,沿新成仁快速路外行至石胜路口,这段尚未命名的路段将是未来的“高档车”走廊。在这个呈U形布局的汽车园区,辰宇雷克萨斯全新旗舰店和新元素奥迪分别占据一头一尾,宝马则紧邻雷克萨斯,据称奔驰也有意在此开店。本报记者上周采访独家获悉,未来,这里将只卖高端品牌,打造成独具特色的高档车走廊!

  坐拥“五朵金花”景区,加上附近众多的高端楼盘所容纳的高消费能力人群,石胜片区这个锦江区唯一的4S店集中地的客户资源已经成为吸引车商布局的金字招牌,紧邻五朵金花的石胜片区汽车产业园成为车商追逐的“宝地”。“我们着力把这里打造成高档车走廊,未来几年里,这里将开十余个高端品牌4S店,产业园论的规模可能不及机场路、羊西线,但是含金量高,我们的目的是做精品。未来这里只引进高端品牌!”该汽车产业园相关负责人如此表示。记者注意到,在该园区的规划图上,标注出了14家4S店的位置,其中包括已经营业的东成马自达和建国汽车幸福梅林园区。按照图示,斯柯达福特等品牌也将在此建店。

  据锦江区投资服务局相关领导介绍,石胜片区范围内所属八宗地块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工作正在顺利进行,已引进落户7家4S店包括奥迪、宝马、雷克萨斯等9个知名品牌,今后还将重点引进奔驰、克莱斯勒、沃尔沃等高端汽车品牌入驻,将这里打造成城东的高端汽车销售区域。

  本报记者 王飞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华晨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