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信周末淘“宝”行动 特别购车优惠等你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 09:33  新浪汽车

  周末去上海宝信淘“宝”?淘什么宝贝?淘出您心仪已久的宝马,挑出适合您的尊贵座驾。

  从本周末起,也就是2009年4月25日至2009年5月31日的任何一个双休日,上海宝信将会在展厅举行周末淘“宝”行动。想知道怎么样才能淘得您想要宝马吗?请撇开您陈旧的想法,带着好奇心走进宝信展厅就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据悉,活动期间的双休日,您只要来宝信展厅,在众多的展车中挑到您心仪的座驾时,先别忙着办手续,找找看这台车有没有区别于其他车辆呢?找找看,有没有在车子的某个角落寻找到我们可爱的宝信小熊呢?对啦,就是这个购车小熊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别犹豫,马上打开它,里面特别的购车优惠唯独为你而设置的。快点行动,小心别人先你一步下手哦!

  全新宝马1系将充满活力的运动气息融入每一处细节设计。BMW经典的双肾隔栅和天使眼氙气大灯,动感的短前悬与同级别车型中最长的轴距,令人屏息的畅腰线,时尚、纯粹的高品质内饰,以及330升-1150升的灵活载物空间无不散发出独具的摄人魅力。宝马1系五门车型于2004年面世。它完美呈现了掀背型轿车的功能性与BMW典型的驾驶特性,在其细分市场树立了新的基准。此次中国市场上市的全新宝马1系运动型两厢轿车是2007年的中期改款车型。

  宝马3系列的设计强调敏捷强劲的小型跑车的设计概念,是宝马家族中外形尺寸较小的车型,但是这仅仅是相对于7系列和5系列而言的。在世界市场上,宝马3系列属中型豪华车这一级别。其前排空间无需赘言,因为以驾驶员为导向的设计使之从来都倍受赞誉。同时,后排也非常舒适,拥有足够大的头部、肩部和腿部空间,坐进去毫无局促感觉。这一点很重要,因为即便是那些天天都自己开车的人,也希望他的车有更高的实用性。  宝马3系车型种类丰富是一个重要特点。宝马3系列拥有四门轿车、双门轿式跑车、双门敞篷跑车、旅行轿车和紧凑型等五大分类。发动机包括4缸和直列式6缸,有汽油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两种。如果以车型编号而论,目前在全球,宝马3系列可提供34种不同车型。如果加上种类丰富的选装配置的话,市场上很难找到两部完全一样的3系列汽车。这种特点完全可以满足宝马用户对个性化的要求。

  宝马5系列是迄今在国内生产的最先进的高档轿车。新一代BMW5系列的外部长宽高尺寸为4841×1846×1468(毫米),轴距为2888毫米。新5系比上一代车型加长66毫米。BMW5系列的动力系统得到了进一步加强。顶级版本545i配备了来自7系的V8发动机,最大功率245千瓦/333马力(6100转/分),最大扭矩达450牛顿米(3600转/分),最高时速250公里,0-100公里加速仅需5.9秒。宝马5系的风格定位在动感时尚的3系和高贵典雅的7系之间。将动感与典雅和高级商用轿车的功能性完美融合,将宝马的伟大传统和指引未来的进取精神以及经得起岁月考验的美学标准统一在一起

  没有任何其他轿车能如此轻松地融合众多非凡的特性。全新BMW 7系列轿车动感强劲,同时又具有超出其他轿车的平稳和敏捷。它似乎可以提供无限的动力资源,但却不失优雅和独特风格。它提供了不可比拟的驾驶体验,但这新款 7系轿车却是百分百纯正的BMW。全新BMW 7系列轿车,生活艺术,唯您独尊。

  宝马7系列是宝马轿车系列的高档车。在德国车系中宝马7系列与奔驰S系列车同为世界上产量最大的顶级豪华轿车,行业有句话叫做“开宝马坐奔驰”,说明宝马具有优良的驾驶性能。宝马7系列复杂而精密的保护措施使你的安全感油然而生,ITS头部安全气囊为车手安全保护树立了崭新的标杆。当发生侧面碰撞时,ITS安全气囊将自动从前门窗弹出,保护车手的头部和颈部免受伤害,同时,系统自动避免对外部不可控因素的伤害。电子机械泊车制动器能保证在需要的时候保持完全静止,在您驾乘BMW旅行的每一个时刻,智能安全信息系统会用14个不同的传感器监控该车的安全状况。尽情享受您的自由吧。采用了全新的具有王者风范的发动机,再加上电子气门和可变活塞提拉系统所带来的难以置信的高效率,还有双凸轮轴可变正时系统带来的全面的功能和强大的动力。系列6变速自动换档系统的控制,加上综合的手动换挡模式的自动变速箱技术,可以享受空前的驾驶新感受。

  宝马x系列的x5开辟的城市多功能轿车(SAV)的先河,他所崇尚的是在城市驾驶的舒适,和野外驾驶的乐趣。bmw特有的x-driver系统和DSC稳定程序为他带来了无与伦比的驱动特性和稳定性能。一度成为高尔夫球场外停车场上的风景。 x3则是在x5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一个系列。他满足了合乎时宜的休闲、商务、家庭出游、朋友聚会。同时,更加强调了越野性能和驾驶感受。

  终有一款适合您… …

  上海宝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属上海开隆汽车集团旗下,于2004年初被华晨宝马授权为BMW授权经销商,是经国家工商局、国家计委批准指定的汽车经营单位。公司地处闻名上海的汽车贸易一条街——吴中路1715号。作为上海地区BMW授权经销商,上海宝信汽车是集销售、维修、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于一体的4S汽车经销店,专门从事国产及进口BMW轿车的整车销售、上牌、保险、二手车置换、维修及装潢一条龙服务。

  我们非常自豪能跻身BMW授权经销商精英行列,并不懈努力,以确保每一个工作都能反映BMW在全球秉持的初衷品质。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宝马3系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华晨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