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香车美女> 2009年上海车展专题 >正文

凯迪拉克巴西名模芙兰达携"小林志玲"做客新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 01:43   新浪汽车 字号:

  点击查看更多访谈图片

    主持人:各位网友你们好,欢迎收看新浪汽车2009上海车展的车模访谈节目。我们今天非常荣幸地请到了凯迪拉克展台的巴西模特芙兰达以及孙贺莉小姐。先问芙兰达几个问题,你是不是第一次来上海?对上海有什么印象?

  芙兰达:我是第一次来到上海,上海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城市。

  主持人:您以前参加过其它的车展吗?

  芙兰达:是的。

  主持人:什么地方?

  芙兰达:我以前在巴西参加过GM的车展,巴西的车展规模比中国小很多,在上海车展有非常大的场地,非常多的车参加这个展会。

凯迪拉克模特芙兰达

凯迪拉克模特芙兰达

  主持人:孙贺莉肯定不是第一次参加,你之前参加过上海车展和北京车展,这次的上海车展和以往有什么区别?

  孙贺莉:今年上海车展的规模可能比往届更大一点,因为我没有太多时间去逛,参展商车型比较多一些,相对往届可能有些新发布的新车

  主持人:你们两位分别说一下你们对凯迪拉克这个品牌的看法。

  芙兰达:凯迪拉克是非常漂亮的车,非常酷、非常棒。

  孙贺莉:我很多年车展都是做凯迪拉克,我对它有很深的感情。它在车型上跟别的牌子有不同的外形,它线条感比较刚毅,不是流线形的,是比较简洁、刚毅的外形,我比较喜欢。它的整体风格都是比较大气、豪华的。

  主持人:孙贺莉肯定认识刘翔,芙兰达知不知道中国的刘翔?

  芙兰达:认识。

  主持人:因为他是凯迪拉克品牌的代言人,你有没有想通过这个认识奥运冠军呢?

  芙兰达:想。

  主持人:孙贺莉,我不知道你有没有机会见到他。

  孙贺莉:去年北京车展的时候,凯迪拉克CTS宣传力度比较大,刘翔代言的CTS。但是可能时间上错开,没有见到他本人,我也非常想能见他一面。

孙贺莉

长发飘逸的孙贺莉

 

  主持人:在生活当中你会想用刘翔这样一个人做男朋友吗?

  孙贺莉:运动员因为要训练很多年,我自己以前也是做运动员,可能不会找一个运动员。

  主持人:你以前是做什么运动?

  孙贺莉:我以前是打排球。

  主持人:孙贺莉是我们这次访谈第二个前排球运动员了,难道你们是队友?

  孙贺莉:我和关琦是队友。

  主持人:看来我们国家排球队盛产很多名模。今年的经济形势不太好,我不知道是不是影响模特们的收入,尤其是芙兰达在国外走秀的过程中,有没有这方面的影响?

  芙兰达:在中国还有很多工作,但在美国、欧洲工作就会少很多。

  主持人:芙兰达除了做车模以外,也为很多著名品牌做过发布会,拍过杂志的封面,你觉得做车模和做T台的模特,这之间的工作有什么区别?

  芙兰达:在T台上展现衣服,做车模,同时漂亮的车也是我的模特,我们俩可以相互辉映,车模衬托车,车也衬托车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黄佼)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