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香车美女>正文

孙贺丽初恋献给大学学长 芙兰达现场学中国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 01:43   新浪汽车 字号:

  主持人:我们这几天的访谈有很多八卦的问题,首先要打探各位车模初恋的年龄,第一个男朋友是什么时候认识的。今天好不容易我们请到芙兰达,作为一个外国车模,你们两位也分别透露一下。

  芙兰达:15岁的时候。

  主持人:是一个什么样的男孩子?

  芙兰达:比我大一岁,16岁的一个男孩子。我们两个人在一个很小的城市,每天在街上能够见到,而且我的父亲和那个男孩子的父亲也是很好的朋友,互相都认识。

  主持人:你们是谁第一个开口向对方表白?

  芙兰达:这个男孩。

芙兰达

青春依旧的芙兰达

 

  主持人:孙贺莉呢?

  孙贺莉:我应该是在2001年。

  主持人:2001年?大概是十几岁的时候。

  孙贺莉:年纪就不便透露,是我上大学一年级的时候,在新生报到的当天,他有看到我。

  主持人:学长是吗?

  孙贺莉:是我同一届的,是一起去报到,签到的时候看到我,就这样子。

  主持人:很多普通大众都认为模特是吃青春饭的,我不知道你们对将来的职业规划有什么想法?

  孙贺莉:我大学毕业才开始做模特,年纪比较大了。

  主持人:未来你会一直做模特,还是有其他的想法?

  孙贺莉:一开始做模特的时候是想做一个尝试,女孩子可能都喜欢这些比较新鲜、T台上比较闪光的时候。做久了,因为工作会一直有,一直有,一直都没有放弃。我希望能够在今年做一个转型,能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我想开一家小店。

笑容甜蜜的孙贺莉

笑容甜蜜的孙贺莉

  主持人:芙兰达呢?

  芙兰达:我现在做模特已经做了6年了,我希望在27、28岁的时候能够不做模特,那时回到巴西,过一些比较简单的生活。

  主持人:听你说还要回到大学继续完成学业,你希望完成什么专业?

  芙兰达:我想做一位牙医。

  主持人:孙贺莉之前养过一只小狗是吧?

  孙贺莉:现在也一直在养狗。

  主持人:我之前看到你的博客,你的小狗是你自己买的还是男朋友送的?

  孙贺莉:我自己买的。

  主持人:是什么?

  孙贺莉:大家叫它太平熊,是贵宾狗的一种。

  主持人:叫什么名字?

  孙贺莉:就叫小熊。

  主持人:养小狗这种生活给你带来很多乐趣吗?

  孙贺莉:我是一个动物爱好者,只要是小动物我都喜欢,我希望以后能开一个宠物救助中心,希望自己能多养几只小狗,可是没有时间。因为我的工作很忙,可能我回到家的时候打开门,带给我的是家的感觉。

  主持人:因为时间关系,我们就没办法聊很多,最后还想为难你们两位一下,想先由芙兰达跟我们学几句中文吧。

  (芙兰达现场跟主持人学中文)

  芙兰达:看上海车展,上新浪汽车(中文)

  主持人:反过来我们也不能放过孙贺莉,这次让芙兰达当老师,可以把刚才这句话教给孙贺莉,让她说葡萄亚语。

  孙贺莉:其实就是“我爱你”(葡萄牙语)好吧。

  (芙兰达现场教孙贺莉葡萄牙语“我爱你”)

  孙贺莉:我的语言天赋不太好。

  主持人:我们不要再为难孙贺莉了。今天的访谈就到这儿,最后因为时间原因没有办法让他们学更多的外语。最后请两位跟网友说声再见。

  芙兰达:拜拜。

  孙贺莉:拜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黄佼)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