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宝马3行动揭幕 新浪成唯一网络合作伙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 17:47  新浪汽车

宝马领导与各合作企业嘉宾共同在宝马320i i-music前合影(右一为新浪网汽车频道副主编苏雨农)

  新浪汽车讯 今天,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公布了2009 BMW 3行动的精彩内容和具体路线,并宣布专为配合此次活动,BMW经销商推出一款限量版车型—BMW 320i i-music,再次体现了华晨宝马和BMW授权经销商对客户个性化需求的重视和对中国市场的承诺。新浪网成为本次“宝马3行动”活动的唯一网络合作伙伴。


新浪网logo印在宝马3行动的专用车320i i-music上

  无历练,不精英:2009 BMW 3行动精彩继续

  今年的BMW 3行动仍由挑战体能(行动1)、决胜心智(行动2)和触及灵魂(行动3)三部分组成。与去年的一条由南至北的连续线路不同的是,2009 BMW 3行动的全国巡游赛将在6个城市和地区分为12组进行,分别探访浩瀚神秘的青海湖,气候宜人的神农架,风光旖旎的桂林山水,物产丰富的鄂尔多斯,历史悠久的宁波以及凭海临风的三亚。每个地区分两组进行比赛,行动日程为:

  6月23日 - 25日 / 6月26日 - 28日青海湖

  6月24日 - 26日 / 6月27日 - 29日神农架

  6月25日 - 27日 / 6月28日 - 30日桂林

  7月02日 - 04日 / 7月05日 - 07日鄂尔多斯

  7月03日 - 05日 / 7月06日 - 08日宁波

  7月05日 - 07日 / 7月08日 - 10日三亚


现场背景板上的新浪和宝马logo

  每位选手将与其他两位参赛者组成一个3人挑战团队,共同驾驶一辆BMW 320i i-music限量版参加为期3天的赛段角逐。所有团队都需要在竞赛中完成3个任务以赢取积分。每组中积分最高的团队将获得最终竞逐资格。2009年7月11日,胜出的12个团队将在三亚进行总决赛。最终胜出的年度总冠军队伍的每位成员将获得新BMW 3系一年不限里程的使用权。

  凭借其独有的吸引力,2009 BMW 3行动赢得了七家官方合作伙伴的青睐:壳牌喜力润滑油为新BMW 3系提供润滑保养;李宁公司提供全部选手的活动装备;知名剃须品牌吉列博朗将提供礼品支持;深圳发展银行作为此次活动的独家金融合作伙伴,提供专属汽车金融等理财服务;Thinkpad为巡游赛提供全程技术支持;普利司通轮胎将提供新BMW 3系专用轮胎;新浪网将为网友实时更新行程动态。合作伙伴的支持将为2009 BMW 3行动增添更多绚丽的色彩。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