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Z10 ED跑车设计草图曝光 预计售价8万英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 07:40  新浪汽车
宝马Z10ED跑车设计草图曝光预计售价8万英镑

宝马Z10 ED跑车设计草图曝光

  新浪汽车讯 宝马于近日发布了其即将亮相的Z10 ED超跑车的一张新设计草图,这意味着该车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正式发布。

  由Adrian van Hooydonk设计,这张草图显示出宝马Z10将拥有一个富有侵略性的车头,设计师为其设计了巨大的进气口和一个巨大的下保险杠。其它的关键设计要素包括低矮的车顶轮廓线、富有活力的向后倾斜的前灯和醒目的特征线条,这些特征使得该超跑车与Coupe曲线型的车体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如同我们之前所报道的,这款新的超跑车将采用许多最新的先进技术,同时将采用轻量级的构造,从而为该车提供同类车型中无与伦比的燃油经济性和低排放。为实现这一宏伟目标,宝马很可能将为Z10配备一系列的高效动力技术,其中包括直喷技术、再生制动系统和发动机制动/起动系统,同时甚至还可能会配备一个能够将热废气转变成电能的集热器。当这些技术与轻量级材料例如碳纤维和铝制材料的运用相结合之后,宝马Z10就可能真的达到与中级车型宝马5系一样的燃油经济性了。因而,这款宝马Z10将在拥有超跑车性能的同时,具备环保车型的优良特征。该车将成为奥迪R8的直接竞争对手。

  在动力方面,宝马Z10预计会搭载宝马公司一款3.0升发动机的改进版,该发动机应该可以输出大约400马力(298千瓦)的动力。然而,如今的报道指出,Z10将采用传统的前置发动机设计,而不是最初预期的更为奇特的中置发动机设计。

  宝马Z10 ED预计会在2012年之前投产,售价应该会在8万英镑(大约11.2万美元)左右。(彬树/编译)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