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款途胜现金优惠2万 竞争激烈销量势头减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 00:35  易车网

  【易车网太原讯】北京现代途胜是一款兼顾越野和城市两种风格的SUV车型,在SUV市场上也算是一名老将,为北京现代立下汗马功劳。近日,笔者在太原市场上了解到,SUV市场的不断丰富给途胜带来很大冲击,销量较之前有所减弱,于是商家放出高达2万元的现金优惠来吸引消费者。

途胜 厂家指导价 易车团购价 降价幅度
2.0GL 时尚型 手动 2WD 16.98万 14.98万 2万
2.0GL 天窗版 自动 2WD 18.38万 16.38万 2万
2.0GLS 豪华型 手动 19.58万 17.58万 2万

  09款途胜相对于老款,从外观、内饰、配置上进行了升级、改进。外观方面,变更散热隔栅和装饰条使全车造型更年轻活泼。增添镀铬底色的明亮头灯、全新金属涂喷的雾灯和外后视镜加装的转向灯功能等,提升了整车质感,而且使车辆的行车安全得到极大保证。

北京现代途胜09款荣耀上市增配不加价(组图)

途胜外观

  途胜09款GLS车型是在原车型基础上在配置方面添加了DVD导航、倒车影像等配置。途胜09款2.0GL MT车型则在原车型基础上添加了遥控钥匙、倒车雷达、电动天窗等人性化配置。这样的配置提升打造出途胜全系带电动天窗、倒车雷达和遥控钥匙的4款主打车型。

  北京现代途胜分别搭载了2.7L V6发动机和2.0L的CVVT发动机,搭配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先进的麦佛逊式悬挂设计,不仅动力强劲、操控卓越,同时节省油耗。途胜2.0L手动四驱装备的 CVVT 发动机可根据发动机状态随时控制气门的开闭,让发动机动力输出更强劲,燃料燃烧更充分。其最大功率达到 142 ps,最大扭矩达到 184 N·m。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途胜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