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奇骏销售压力大 全系现金优惠5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 13:37  太平洋汽车网

  从去年新一代国产奇骏(参数配置 图库)上市以来的大手笔广宣投入上,足以看出东风日产对这款产品所寄予的厚望,但一向以技术自持的日产在营销上与同为日系的丰田、本田相比还是稍逊一筹,奇骏目前的市场影响力与CRV、RAV4(参数配置 图库)的差距就可见一斑,笔者近期从日产的4S店了解到,奇骏全系列的价格可以优惠5000元左右,比前段时间略有加大。在直接对手的加价声中,奇骏的促销能否进一步助推销量目前还难以判断。

  

  奇骏

  新奇骏继承了上一代奇骏的外形,基本上的线条运用也遵循了方正、有力的风格。不太了解的朋友还以为新奇骏是第一代的小改款车型,其实只要留心一些细节的变化,新奇骏还是有着不少特别的元素,而且依循车系风格的外形让人一看就是到这辆SUV就是奇骏。奇骏电子控制联接器与4WD相配合,掌握速度的变化,提供平稳可靠的行车表现。奇骏2.5升发动机迸发出180匹的强劲动力,配合CVTC技术,使之在加速、超车、高速驰骋或者节约油耗上表现卓越。驾驶室配置极尽豪华,车厢设计细意周全,身处其中,必能体验到舒适超凡的感觉。

  文/chenfeng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奇骏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