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骊威连连看悬赏出征 奖品惊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 13:51  新浪汽车

  继第一、第二期活动的火热势头和旺盛人气,“骊威连连看”第三期——“劲锐天下——四海潮起风云再决”活动于5月8日正式上线,乘胜追击,激情延续。本期活动设置了更加丰厚的奖品,以赠送骊威劲锐版5年使用权作为终极大奖,足以让一众玩家眼前惊艳,期待无穷。此次悬赏出征,诚意十足,追求新鲜刺激的广大玩家又岂能无动于衷?激烈的角逐环环相扣,只要简易报名便能代表新浪荣膺出战,在多支战队中冲锋陷阵,凭借实力赢取惊喜不断的激励奖品,并向骊威终极大奖发起冲刺!

  赶快报名参加骊威连连看新浪战队,肩负起出征格斗的神圣使命。请登录:http://afp.adpolestar.net/adpolestar/wayl/;ad=95C9AF00_C4C6_BBC5_4F21_A634382C7E01;ap=0;pu=csadbj;/?http://livinaclub.dongfeng-nissan.com.cn/reg.php?utm_id=1285&utm_medium=ad&utm_gclid=10进行注册。

  成功报名参战后,各玩家便有机会享受新浪提供的联想奥运纪念U盘等奖品。

  连连看,见英雄。立即参战骊威连连看,竞逐与热销冠军车型的亲密接触!

(编辑:米小帅)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骊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