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逍客优惠近万元 1.6L或成消费者首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 14:05  新浪汽车

图为东风日产逍客,点击查看该车型详细口碑

  新浪汽车讯 在四月份销量榜中,逍客不温不火的销售成绩,对车主而言,避免了爱车“沦为”街车。但对厂商而言,就不见得是好事了。本周逍客的新闻,主要以降价为主。笔者认为部分网友会因逍客超过万元的优惠,将备选对象定为逍客1.6L。

  本周,逍客在口碑榜的排名未变。用车感受成为网友交流最多的话题类别。网友“大勐龙”将用车感受与其他网友分享。他对逍客的操控性以及油耗很满意。此外他认为,逍客在与CR-V的对比中略逊一筹的原因是,后排空间偏小且在外形和骊威很像,显不出应有的档次。

  网友们对车主的评价很认同,他们认为这样的评价很客观。在实际生活,一款车想要满足购车者全方位的要求显然不是易事。因此,实用性很重要。夏季未至,部分网友已经为爱车装配防暑装备,让爱车安全度夏。

  参考热帖:

  《交作业,新车使用报告!(更新照片)》

  《逍客防暑作业及后备厢亮化工程》

  注:本文系新浪汽车口碑榜针对该车型在全中文汽车论坛中热门讨论帖整理而得,仅供参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逍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