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A3手动挡优惠近万元 自动挡暂无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 12:25  网上车市

  在上个月的上海国际车展上,奇瑞推出了A3自动挡车型,三厢2.0升标准型售9.28万元,2.0升精英型售10.28万元,两厢2.0升标准型售9.08万元,两厢2.0升精英型售10.08万元,同时增加三种车身颜色。目前在北京市场,奇瑞A3自动挡车型并没有现车销售,而且仍然无法预订。

  据北京地区奇瑞4S店销售人员介绍,奇瑞A3自动挡新车并没有任何消息,而且无法接受预订。目前奇瑞A3 1.8L车型可以接受预订,10天左右即可提车。奇瑞A3三厢1.6L车型目前都有现车销售,而且最高可以优惠4000元。

奇瑞A3两厢版登陆华南市场售7.48-9.08万元

奇瑞A3两厢版

  在上海车展上市的奇瑞A3自动档,全面达到了领先的国VI排放标准,经济性尤为出众。该自动变速箱电控单元为模糊逻辑自动适配电子控制模块,它可以根据驾驶员的驾驶风格,车辆的载荷等多种车辆参数选择最佳的换档规则,控制更为智能、精确。并可选择经济(自适应)、运动和雪地三种程序控制形式,每个模式优先考虑的工作状况不同,兼顾省油、操控和安全性能,同时采用手自一体换挡模式,给驾驶者随心所欲的驾乘感受。

  奇瑞A3自动档在产品配置和安全性等方面也保持了A3系列一贯的高标准特质。出自于意大利顶级设计大师宾尼法利纳之手的外形、1794mm的欧式宽体设计、国内汽车最高水平的五星安全等产品优异特性都得以延续。而在配置上,奇瑞A3还搭载了同级别鲜有的ESP防侧滑稳定系统、四连杆后独立悬架系统以及倒车雷达等高端配置,全面与国际标准看齐。

  (文/范佳)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奇瑞A3两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