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与瑞虎豪情远行 网友热谈西藏自驾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 10:02  新浪汽车

图为奇瑞瑞虎,点击查看该车型详细口碑

  新浪汽车讯 1.6L机械增压版瑞虎3的新闻在媒体上日渐增多。据悉,机械增压版瑞虎3将在今年8月份推出。而瑞虎在本周的口碑榜,依然排名第三。

  网友“NAN777(波音)”驾驶1.6瑞虎从西藏归来的接风帖受到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对于独自驾车去西藏,网友们都表示佩服。网友“梦想瑞虎”,“但愿我们也能够学习波音,驾车西藏游”。无独有偶,网友“鹤山仔”也准备在7月份去西藏自驾游玩。网友“山石99”,“敢走表藏线就是能气的体现”。

  网友选择瑞虎作为西藏行的交通工具,是因为在路况不好的情况下瑞虎可以顺利通行。再者,7-8月份是西藏旅游的黄金季节,虽然雨季使车辆行驶的路面变得更加难行,但这也更能突出车辆的越野性能。在越野爱好者看来,西藏行,不仅能给他们带来自豪,更能带来不可想象的收获。(作者:徐莉)

  参考热帖:

  《NAN777(波音)驾虎西藏归来接风帖 》

  《我行我素独闯天路奔向拉萨---(出行9200公里,已平安到京) 》

  《雄伟的布达拉宫前--我家虎子留下靓影 》

  《买瑞虎,走青藏! 》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瑞虎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