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华晨宝马

宝马3系

新浪F1赛道试驾宝马325i M运动型 内饰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 09:22   新浪汽车 字号:

宝马325i M运动型内饰

宝马325i M运动型内饰

  相比较低调的外观设计,325i M的内饰给我留下了更为深刻的印象。首先,全黑色的配色为整车的内饰风格定下了运动的基调,带有花纹的冰河银铝制装饰面板取代了原来325i豪华型的桃木装饰,不仅没有降低档次反而给人感觉质感提升不少。此外,325i M的真皮座椅及侧门面板均改为更富表现力的Dakoda马鞍棕色,为其增添了一份“跑味儿”。

宝马325i M冰河银铝制装饰面板

宝马325i M冰河银铝制装饰面板

    由此,黑色的主色调点缀着冰河银及马鞍棕构成了325i M整体的内饰风格,不仅运动而且看起来更加干练。其实,我一直认为普通3系的浅色内饰加上有些恶俗的桃木装饰实在是不符合3系原有的运动气质,如今的325i M才应是最佳的搭配,个人非常满意这样的设计。

宝马325i M运动型方向盘

宝马325i M运动型方向盘

  除了内饰配色的变化,325i M的方向盘也比较有特点。首先,外形上与普通325i不同,其并没有宝马新型方向盘的金属装饰,而是保持了宝马以前的风格。除了方向盘下方的M徽标,通过仔细对比,还可以发现该方向盘的直径要比本就不大的普通3系方向盘小很多,而且握环也比3系方向盘粗壮了许多,同时为了起到防滑的作用,在其左右两侧还有打孔真皮包裹。与325i豪华型一样的金属换挡拨片,加上两侧的音响及车载电话控制按钮都提升了该方向盘的功能性,这些共同的特性使得即使没有M的标志,这款方向盘也足以使人爱不释手了。

宝马325i M运动型休息踏板及迎宾踏板

宝马325i M运动型休息踏板及迎宾踏板

  另外,为了突出其M运动型的特殊身份,325i M的铝合金休息踏板及门内两侧的迎宾踏板都带有M标志,尽管这些物件都仅是起到装饰作用,但我想对于宝马M3的狂热爱好者来说也具有足够的吸引力。

(编辑:闫小欧)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