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华晨宝马

宝马3系

新浪F1赛道试驾宝马325i M运动型 配置空间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 09:22   新浪汽车 字号:

宝马325i M运动型车载蓝牙系统

宝马325i M运动型车载蓝牙系统

  除了刚刚介绍的这些视觉上的变化升级,325i M在配置上也有不同程度的升级,增加了许多325i 豪华型都没有的配置。首先,325i M终于追加了在国产3系中被阉割的车载蓝牙系统,为驾驶者的日常行车提供了一份便利与安全。另外,后风挡电动遮阳帘也在325i M车型上得以配备,既能将高温挡在车外还能保证后排乘客拥有一定的隐私空间。另外,325i M在本已功能十分强大的宝马专业导航综合娱乐系统上,还新增加了电视接收功能,经过笔者测试该功能接收本地电视台信号非常稳定且播放顺畅,我想有了该功能车上的乘客将再不用为错过一场精彩的球赛而感到遗憾啦,个人感觉这个功能比DVD播放功能更加人性化。

宝马325i M运动型座椅

宝马325i M运动型座椅

  对于一款标榜运动性能的汽车来说,如果没有优秀的运动型座椅,无疑是纸上谈兵,因为座椅是驾驶者与汽车之间的桥梁,在高速过弯时座椅如果不能给予驾驶员很好的支撑,驾驶员将会非常痛苦。比较令人欣慰的是,宝马在这方面向来不会吝啬,325i M配备的M运动座椅,不仅拥有抢眼的马鞍棕配色,功能性也非常强大。除了一般的电动调节及加热、记忆功能,该款座椅的侧向包裹性也可通过按钮进行调节,这样就可以根据驾驶员的身材以及用途进行设置了,在偶尔为之的激烈驾驶中为了在过弯中获得出色的支撑,可增强包裹的力度,而在日常驾驶中则可适当减弱以追求舒适。此外,这款座椅的腿部支撑也可根据需求通过手动进行调节,总之,325i M的这款运动型座椅功能强大,可谓真正为运动而生,是除了刚提到的方向盘又一吸引我的地方。

宝马325i M运动型前排杯架

宝马325i M运动型前排杯架

宝马325i M运动型后备箱

宝马325i M运动型后备箱

  车身尺寸方面,325i M与普通3系完全相同,车长4531mm、宽1817mm、高1421mm,轴距为2760mm。这样的车身尺寸满足一般的日常需求已经绰绰有余了。储物空间方面,尽管不如一些日系车那般丰富,但也足够使用,宝马传统推拉式杯架全部位于副驾位置边,前排中央扶手箱因为有车载蓝牙模块及AUX、USB接口等,因此并不能放很大的物件,实用性不强。后排座椅同样拥有中央扶手,上面配备了推拉式双杯架。325i M的后备箱容积460L,同样能够基本满足用户的日常需求,另外,由于配备了高级防爆胎,325i M并没有配备备胎,节省下来的空间变为了一个小储物格。

(编辑:闫小欧)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