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华晨宝马

宝马3系

新浪F1赛道试驾宝马325i M运动型 外观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 09:22   新浪汽车 字号:

宝马325i M运动型外观

宝马325i M运动型外观

  由于托生于宝马新3系,因此325i M在外观上基本延续了新3系的设计理念,上挑式的大灯加上前引擎盖上两条隆起犀利的棱线,使其前脸看起来杀气十足。尽管如此,由于加装了BMW M空气动力套件,所以细节上325i M与普通3系还是有很大区别的。

宝马325i M外观

宝马325i M外观

  宝马325i M换装BMW M空气动力套件后,其前后杠及侧裙在外形都发生了变化。首先,前进气格栅与雾灯周围相比普通车型加大了许多,相应的侧裙及后杠也同样随之变化。相比普通3系的车身同色后杠,325i M尾部的灰色亚光装饰板是与其最大的区别。当然,上述这些变化绝对不是样子货,同所有BMW M车型一样,每个细节的变化都对汽车的动态性能有所贡献,充满力感的前后包围和侧裙有效地增加了车辆空气下压力,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驾驶操控感受,使325i M在高速行驶时更加稳定并且能实现更低的风阻。此外,为了突出整体的运动性,325i M去掉了原来3系豪华型车窗周围的镀铬装饰,这样整个车身全部为黑色,加上厚重的整车包围,看起来犹如一匹健壮的黑色骏马。

宝马325i M尾部

宝马325i M尾部

  其次,325i M专属的7幅镂空式轮毂也与325i豪华型的10幅轮毂不同,尽管尺寸都为17寸,但上面的小M徽标低调的向人们显示着自己的与众不同。另外,在轮胎方面325i M也由原来的马牌防爆胎全部升级为更高档次的普利司通Potenza胎,而且后轮的轮胎尺寸加大为255/40 R17,这对一款后驱车来说可以大大加强它的操控性能。

宝马325i M轮毂

宝马325i M轮毂

  还值得一提的是,尽管325i M是在325i豪华型基础上发展而来,但其大灯却改用了进口车型335i的远近光一体随动氙气大灯,而325i的大灯只有近光灯是氙灯,这点比较令人惊喜。

(编辑:闫小欧)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