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凯越最高优惠达2万 经销商现车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 14:10  太平洋汽车网

  笔者日前走访北京上海通用别克4S店时获悉,目前新凯越(参数配置 图库)除最低配1.6L手动挡外,均可现今优惠2万元,由于最低配车源较少,优惠只能达到1.5万元。面对其他竞争对手近期车源紧张优惠少的情形,新凯越还是不错的选择。

  新凯越是一款垂直换代车型,上海通用称这一款车代表了别克未来的发展方向。新车外观由意大利顶尖汽车设计厂商宾尼法利纳Pinifarina操刀设计,改动非常彻底,几乎看不出老款车型所具备的韩系元素,其大气的3D直瀑式进气格栅、锐利的分层晶钻大灯让前脸呈现出浓烈的商务气息,与LaCrosse君越(参数配置 图库)有几分神似。与朗逸(参数配置 图库)一样,新凯越的车尾显得动感而豪气,其不规则的多棱边形分体式尾灯与U形后保险杠让尾部充满了优雅的运动气息。

08款凯越全系优惠1.9万另送4500元装潢礼包

新凯越

  上黑下米的的双色内饰之间用仿桃木与银色金属装饰。真皮包裹的扶手保证了舒适的使用感受,数量不少的按键则提供了丰富的功能控制。重新设计的内饰给人感觉时尚了很多。唯一叫人遗憾的是发动机和变速箱没有更新,不免给人旧酒换新瓶的感觉。

  文/洋洋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越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