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向法院申请废止7架飞机租赁合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 16:5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北京时间6月2日下午消息,据外电报道,通用汽车周一向纽约破产法院提交申请,要求破产法官批准其取消7架飞机以及底特律大都会机场(Detroit Metropolitan Wayne County Airport)飞机库的租赁合约。

  通用汽车在申请书中称,这些租赁对于债权人的商业活动或资产出售过程而言不是必需的,也没有价值。

  通用汽车前任CEO里克・瓦格纳(Rick Wagoner)及其他公司的高官去年乘坐公司飞机前往华盛顿寻求政府援助,而受到议员及民众的广泛指责。

  通用汽车发言人称,公司去年曾试图取消一些飞机的租赁,但没有成功。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