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用优质服务清楚破产保护给消费者的心理阴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 14:39  新浪汽车

  提问:昨天我们知道通用(中国)对消费者或者是供应商、产业链条做的一些承诺,这次通用破产保护始终对中国的终端消费者是有一定心理的阴影、影响,作为统筹整个在中国业务发展的通用(中国)公司来说,是如何在未来一段时间消除消费者对通用品牌的一个疑虑呢?不知道这方面通用(中国)有什么计划?

  甘文维:您提的这个问题很好。首先,我想说的是,虽然在过去的两个月中,各大媒体都已经普遍报道了通用汽车可能申请公司重建程序的经过,但事实上,在4月份和5月份通用汽车在中国的产品销量达到了一个新高,这充分地表明了中国的消费者对于通用汽车产品的信心。像通用汽车在向中国消费者传达通用汽车的信息业务状况,是我以及通用汽车(中国)公司其他领导人的一个职责。包括通用汽车中国的消费者将一如既往地得到通用汽车提供的优质服务,确保他们的产品售后以及维修保障服务。

  我认为通用汽车中国公司将通过和我们在合资企业,特别是上海通用汽车、上汽通用五菱,和消费者保持具体良好的沟通,以及通过我们的经销商和消费者保持良好的沟通,来确保我们的信息传播是公开的、明智的、透明的,以消费者感兴趣的方式使得消费者了解到通用汽车中国公司的业务运营是正常开展的,使他们明白通用汽车在中国的消费者可以继续得到我们的售后服务保障,可以继续得到我们的保修服务,也可以继续得到我们的融资服务。

  显然最重要的就是各位在座的媒体朋友,我们希望通过你们正确的信息传播,使广大消费者认识到通用汽车中国公司的业务是正常运行的。

(编辑:赵焕)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