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宝业务不受通用破产影响 新产品会继续引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 14:39  新浪汽车

  提问:我想问一个关于欧宝的问题。现在欧宝卖给麦格纳之后,虽然通用在欧宝还占35%的股份,但毕竟欧宝新的股东的加入。这样一个格局之后,对于欧宝今后在中国的发展中会产生什么影响?今后欧宝在中国将有哪些车型引入?我们知道欧宝现在是一个代理公司,代理它多方面的业务,我想问一下这个代理合同什么时候到期,到期之后欧宝将做怎样的处理?

  甘文维:我们和通用汽车和有关的各方就欧宝达成了一个谅解备忘录,相关的各方包括麦格纳公司、一家俄罗斯银行以及欧宝的员工。通用汽车在新的《谅解备忘录》里面所达成的协议是通用汽车公司占欧宝35%的股份,其它的股东,包括麦格纳公司和一家俄罗斯的银行,包括欧宝的员工。

  甘文维:我想强调一点的是我们和相关各方达成的《谅解备忘录》是前两天刚刚达成的,一些具体的细节还正在谈判的过程中,但是我们认为这不会改变我们将来(在中国)的产品阵容或者产品安排方面的计划。

    通用汽车公司会和欧洲的运营机构进行紧密的合作。我想说的是通用汽车公司在和我们的合资公司进行合作这方面有十分丰富的经验,我们在中国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开展了紧密的合作,我们在韩国以及其它地方也有类似的合作。因此,我认为通用汽车在这方面丰富的经验将会帮助我们和我们欧洲的合作伙伴进行紧密的合作。

    因此,对于欧宝业务来说,我们认为不会出现很大的改变,在中国出售的欧宝产品以及即将引入中国的欧宝新车,都不会有什么改变,我们将会继续这么做,并且继续寻找在中国的市场机会。最后引进适合中国市场的产品。

(编辑:赵焕)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