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将引入新品 但需尊重上海通用的引进节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 14:39  新浪汽车

  提问:我有一个问题,我们知道通用破产重组以后将会有一个新的通用产生,上海通用以及通用在中国的业务也会作为优质资产划到新通用当中去,我们也知道新通用也会承担一定的债务问题。这样通用在中国的业务以及上海通用合资企业会不会承担一定的债务数量呢?

  甘文维:回答是否定的,通用汽车中国公司以及通用汽车在华的合资企业的结构不会发生任何的改变。具体地来说,新的通用公司会将优质的资产转移其名下,但是我们会通过363条款,将一些非物质的资产进行清算,这也就是为什么新的通用汽车公司的资产负债结构会更健康。

  提问:昨天公司的声明中也谈到新产品是重组后的新通用成功的重要基础,现在我们对未来的产品谈的比较多的是电动车Volt在重组的这种设想里还有没有我们寄予厚望的新产品?能不能透露一些情况?

  甘文维:我们会引进很多令人激动人心的产品,但是大家不要忽略一个事实,我们的合资企业,比如说上海通用汽车,他们也会负责引入一些新产品。所以,在这里我不便透露更多我们的关于新产品引进计划的信息。

  我们在中国新产品推出的计划有很多是和我们的合资企业在一起的,我们在这些方面会先尊重我们的合资企业他们引进新产品的节奏。所以,现在我没有办法给大家谈论更多的细节。

  提问:我有两个问题,但非常简单,你可以认为我提的是一个问题。

  第一个问题,你能否再给我们透露一些通用汽车在中国未来五年可能会设立新工厂的具体细节?

  第二个问题,泛亚汽车技术有限公司正在针对中国国内市场研发一些物美价廉的车型,能不能就这个问题透露更多的信息给我们。比如说这些新研发的车型针对的目标市场以及它是基于怎样的车型架构?

  甘文维:首先回答您的第一个问题,目前我们还没有就设立新的工厂做任何的决定,所以现在不方便回答您的问题。

  在回答您第二个问题之前,我想先就这方面的信息补充一些信息。首先我想说的是,通用汽车在中国公司最优秀的资产、最大的资源就是我们拥有泛亚汽车技术有限公司,这使得我们不仅能够在中国市场引入我们全球最好的产品,同时也能在本地研发适合中国消费者需求的汽车产品。坦白讲,我们对于通用汽车这种能够满足全球市场以及本地市场的能力感到非常高兴。

  泛亚汽车以前向大家说过一系列他们主导研发的产品,刚才这位记者提到的具体的问题,我们会在上海通用和泛亚适合的时间向大家公布相关的信息。

(编辑:赵焕)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