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减少品牌车型有利定位 引进混动车型和廉价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 14:39  新浪汽车

  提问:提两个问题。第一个问题,通用会陆续地出售一些原有的品牌,请问一下通用是否会适当地对仍然保留的这些品牌去做定位上适当的调整?或者是推出一些新的产品,去弥补已经出售的品牌它所针对的一个市场空间和消费者的需求?

  第二个问题,刚才提到未来五年引进30款新车的计划仍将继续进行。我想问的是,这30款新车引入的计划或者引入的思路,具体到一个时间表或者是具体的引进车型,会否做一定的调整?只是保持数量,但是在车型和时间表上会做一个适当的调整呢?

  甘文维:首先我来回答你的第二个问题,关于在未来五年新车引入的时间计划,不会造成任何改变。你也看到通用汽车2009年在中国的发展势头非常良好,我们在接下来的几年中将会继续保持着迅猛的发展势头。

  第一个问题,通用汽车在中国品牌的战略定位,我们将继续保持现在的品牌战略定位,在未来我们也不去改变关于品牌的战略定位。在美国本土我们将减少我们品牌的数量,同时也将减少我们产品车型的数量。虽然我们减少了品牌以及车型,比如说我们的车型从48种减少到34种,我们的品牌也会有所减少,但是我们用更好的品牌和更少的车型,更准确地定位,为我们带来更好的销售结果,我们的业务将运营得更成功、更好。

    另外,我们将会引进混合动力车型,和退出更加物美价廉的车型。

(编辑:赵焕)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