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动静皆本色--羽坛名将鲍春来试驾瑞虎09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 14:44  新浪汽车综合
鲍春来
鲍春来

  上周,在新加坡羽毛球超级赛上,我国名将鲍春来再次问鼎男单冠军,显示了中国羽毛球的强大实力。然而,鲜为人知的是,鲍春来还作为瑞虎(参数配置 图库)杯都市精英羽毛球赛的特邀嘉宾,试驾了奇瑞(参数配置)旗下的新主力车型——瑞虎09款。

  记者在试驾现场看到,尽管烈日炎炎,但是由于鲍春来的出现,仍然吸引了众多的车友和球迷前来观看。当瑞虎09款缓缓驶出,停在鲍春来面前的时候,这位世界冠军不住称赞:“太漂亮了,就像一只银色的老虎。”随后,记者有幸与鲍春来一起,在教练的带领下坐上了“银虎”进入试驾场地,分别进行了瞬间提速、过U型弯、紧急避让等试驾项目。

鲍春来
鲍春来

  试驾一开始,瑞虎09款就发挥其出色的强劲动力,显现出运动明星的风采。在直道上,酣畅淋漓地展现了11.3秒的百公里最快加速,令鲍春来目瞪口呆:“没想到这车动力这么好,在我见过的同类车型中属于相当不错的。”

  在蛇形穿桩环节,瑞虎09款同样游刃有余。随着方向盘的转动,它灵活而精准地穿梭于路桩之间;而在特别设置的紧急避让环节中,瑞虎09款精准的制动表现也充分保证了车身状态在紧急避让时依然完全可控。鲍春来说:“我以为这款车尺寸大,灵活性必然受限制,但是它的灵活表现着实让人吃惊,即使是小巧的轿车,操控也不过如此吧。”

  在试驾过程中,鲍春来特别关注了瑞虎09款的油耗情况,发现用油量在6.6-7.6L之间。据此推算,该车在城市道路状况下的油耗估计会在7.5L左右,这样的油耗水平,在同级别车型中,完全称得上“经济节油”。鲍春来无不感叹说:“我一直以来都认为,SUV都是油老虎,我开过的很多SUV也确实油耗很大,使用成本很高。但是今天试驾了瑞虎09款以后,改变了我先前的看法,原来SUV也可以做到这么省油。” 最后,他还说 “这款车不仅外形美观大气,操控灵活,而且省油经济,动力强劲,不愧是自主品牌中SUV车型的代表。”

鲍春来与奇瑞公司领导
鲍春来与奇瑞公司领导

  据了解,目前瑞虎09款1.6L手动挡舒适型的价格依然是8.48万元,其他几款的价格也和老款车型完全一样。在如今“省”者为王的消费时代,奇瑞这种“增配不加价”的销售策略,获得了良好的市场表现,5月份销量突破3200台,上市以来的订单量已经超过7000台。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瑞虎09款还将继续取得更好的市场销量成绩。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瑞虎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