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瑞虎09款在沈阳地区隆重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 10:10  辽一网-华商晨报

  6月13日上午,沈阳万众携瑞虎09款在沈阳隆重上市。奇瑞销售公司、沈阳万众奇瑞领导和喜爱瑞虎的忠实客户等参加了上市活动。

  发布会上,荣膺苏迪曼杯指定官方用车的瑞虎09款,在奇瑞东北大区销售经理杨军先生和沈阳万众奇瑞副总经理田丹女士共同揭幕下闪亮登场。

  作为国内惟一一款横跨轿车、SUV和MPV市场的常青树车型,瑞虎09款的22项改进,从外观、内饰、配置、性能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在人性化、舒适性、操控感、科技化上都有了明显的提升。而且,新增的2.0L适时四驱车型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同时,增配不增价的销售策略,使得瑞虎09款的产品竞争力再度提升。

  在上市现场,同时启动了“畅享生活 与苏迪曼同行———瑞虎杯都市精英羽毛球赛”的开球仪式。沈阳万众销售副总经理田丹女士表示,此次支持苏迪曼杯是奇瑞今年推动全民健身计划活动的序幕,其中从5月6日开始,奇瑞将在全国范围内启动瑞虎杯羽毛球赛。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瑞虎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