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换购吉利金刚金鹰获6000元大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 08:30  扬子晚报

吉利金刚

  即日起至6月30日,换购吉利金刚(参数配置 图库)、金鹰(参数配置 图库)即可享受6000元超值大礼以及限量VIP服务升级卡。同时南京联润金刚金鹰4S店正在举办金刚金鹰团购活动,金刚最低一款包牌价53800元。

  金刚2代完全按照C-NCAP四星碰撞安全标准设计,承载式结构使车身固若金汤,高精度焊接机器人对车身49个关键点的强化技术处理、高强度钢板的应用及高达30%的激光一体焊接技术,无不体现出吉利在被动安全性能上的良苦用心;而SABS公司7.9版ABS+EBD亦使金刚2代的主动安全性能更加出色。风阻系数降低10%,燃油消耗量至少节省7%。

  金刚2代通过楔形车身设计,将风阻系数降低至0.29,与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持平。并通过横梁和水箱前移、进风口双排双吸等方法提高冷凝器散热能力,确保金刚2代发动机处于最稳定最高效的“90度”工作状态,运行更省油。南京联润吉利金刚金鹰4S店 大明路149-2号 025-52626396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吉利金刚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