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OLO Sporty广州让利3000元 购车赠送礼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 11:15  太平洋汽车网

  POLO已经上市多年,尽管有消息指出新一代POLO将会在明年上市,而今年POLO仍然依靠一个以及小改款来维持车型竞争力。在5月份上海大众便推出了POLO Sporty,运动的外形来迎合更多消费者。而近日通过上海大众方面获悉,在第三季度将会推出POLO小改款车型,通过增加配置来稳定目前的市场价格。

  而上市不久的POLO Sporty,目前在穗已经有了小幅优惠。现购POLO Sporty可以获得价值3000元的现金优惠,另外还有礼品赠送。库存方面,目前现车不多,个别车型需要预订。

上海大众POLO Sporty

  POLO SPORTY外形经过了运动化的升级,采用了前后熏黑大灯、205/45 R16宽胎、POLO GTI式的前中网和前进气孔。内饰方面目前只采用黑色内饰,中控上面会增加哑光饰条,可能会升级为RCD210娱乐系统。

  引擎方面Polo Sporty将继续使用Polo 劲取的1.6L自然吸气引擎,这台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和扭矩也都分别达到了77kW、155N·m。这套全新的16V-HLD驱动系统以德国大众FSI发动机为原型,并针对中国消费者的开车习惯和油品特点,进行了扭矩点的重新设计和部分结构的优化,使其在动力、油耗、排放、经济性上达到了较好的平衡。

  文/王思杰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rossPolo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