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朗逸累计优惠1.28万 送GPS及10万保险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 14:31  网上车市
 

  上海大众的实力,也赋予了朗逸非凡的感染力。朗逸首次亮相,就获得了“最受关注十大车型”,“最受期待首发车型”等多项人气大奖;朗逸上市以后,销量稳健,陆续获得“最受商旅精英欢迎年度车型”,“年度家用轿车大奖”等,展示了朗逸的非凡魅力。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上海地区购买朗逸全系价格如下:

  根据大众经销商表示,购买大众朗逸系列超低优惠,再送装潢大礼包,10万人员险、GPS/真皮座椅。优惠后的朗逸1.6L 手动品悠版,仅售10.7万元。

  朗逸的外观设计成功地实现了稳重大气与动感流畅的完美融合。其变化丰富的曲面细节将动感流畅的设计语言表达得淋漓尽致,而极具冲击力的“双U”前脸强调了一种横向延伸的破竹之势,从前脸提拉上扬直至尾部的两条锐利棱线又增加了整车的纵向延伸感,使其在视觉上达到了稳重大气的效果。

  朗逸1.6L发动机是大众一款非常经典的发动机,具有德系车独有的“低速高扭”与“双峰值”的特性,在较宽的转速内扭矩可以达到峰值,并维持持续的动力输出。同时,其节油性能也十分突出,实际使用情况显示,1.6L朗逸在城市典型道路的综合油耗在7L左右,处于同级别车中领先水平。

  此稿件采集自上海综合商家,3日内有效,并不代表厂方和4S店行为。

  (刘贝贝)

(编辑:孙凤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朗逸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