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斯柯达将举办第二届服务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 08:15  中国工业报·汽车周报

  继2009年3月上海大众斯柯达首届服务节后,第二届“斯柯达服务节?分享周年庆”活动也将在斯柯达车主的热切期盼中隆重开幕。6月6~20日,第二届斯柯达服务节将在全国117家上海大众斯柯达4S店全面展开。与首届服务节相比,本次恰逢斯柯达明锐上市两周年之际,因此,在回馈广大斯柯达车主的同时,更多了许多欢庆和周年庆典的色彩。

  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今年4月,上海大众斯柯达凭借Octavia明锐和Fabia晶锐两款车型的出色表现,单月销量破万,达10151辆,环比增长14.7%,同比增长67%,再次刷新销售记录。其中,明锐销量突破8000辆,同比增幅超过33%,进入A级车市前三名,而上市仅4个月的A0级精品小车晶锐也继续保持了稳中有升的市场态势,月销量超过2000辆,稳居同级车市前四强。与去年同期相比,斯柯达整体市场表现呈飞跃式增长,显示出强劲持续的市场爆发力和巨大的市场潜力。

  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重要的战略车型,凭借卓越的综合产品实力,以及良好的营销和售后服务支撑,明锐在2009年的销量一路攀升。特别是今年3月份推出的15项装备升级的09款明锐,凭借大幅提升的性价比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追捧,当月销量环比增长超过48%,4月份销量更是直冲8000辆大关,进入A级车市前三名,创下销售新记录。终端市场显示,目前明锐的热销势头还在逐步升温,部分车型甚至出现“一车难求”的现象。对于这款产品,上海大众斯柯达经销商也表示出了充分的信心。据经销商反应,随着市场保有量的逐步扩大,明锐的市场认可度也越来越高,在产品品质和性价比方面均积累了良好的市场口碑,相当一部分车主正是通过周围同事、朋友推荐而选择了明锐。在不久前刚刚结束的上海车展上,不少观众就是直奔明锐而去,车展短短几天,明锐就收获订单106份。随着口碑效应的持续显现,其市场张力有望进一步释放。

  今年,斯柯达将原来的四季关爱服务活动升级为斯柯达服务节,以通过进一步提高服务满意度继续提升斯柯达的市场地位。上海大众斯柯达售后服务负责人表示:“斯柯达服务节的建立,旨在打造一个专属的斯柯达车主节日,建立一个长期的沟通平台,为车主和厂商也为车主之间的交流建立起一个通畅的渠道。基于这一平台,斯柯达将更充分了解客户的内在需求,提供更好的服务,而车主也将对自己的爱车和上海大众斯柯达有更深入的了解,共享美好的汽车生活。”首届服务节“缤纷同乐汇”已经成功举行,无论是对车还是对人的服务内容,都体现了斯柯达服务的优势传统,并且深得客户的认同和赞誉。6月6日,随着第二届服务节的开幕,上海大众斯柯达将让更多车主更深入地感受斯柯达服务人性化的国际品质。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