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区域限售政策 劲取1.4AT最低100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 13:55  太平洋汽车网

Polo劲情

  上海大众polo车型目前全面收价,劲取1.4AT最低100000元,另外上海大众经销商都严格执行厂商的区域限售政策,非沪籍消费者在上海购车不能上外地牌照。在了解polo价格过程中,商家也暗示到店价格可能有更多优惠。目前POLO在沪货源紧缺,预定最快要等4至5周。

POLO劲取

指导价

4S店优惠价
优惠幅度

1.4 AT雅致版

10.46万
10.00万
4600元

  POLO劲情(参数配置 图库)劲取是上海大众专为“第五代人”打造的时尚精品小车,其革新匹配的16V-HLD智能逻辑控制驱动系统是以德国大众FSI发动机为原型而开发的,具备高扭矩低转速、高耐用性低保养成本、高效率低油耗的特性,上市以后备受消费者喜爱。此次,上海大众对这两款发动机进行了卓有成效的动力提升,为08款POLO劲情劲取提供了更为强劲有力的“心脏”。其中,1.4L发动机进行了功率提升,从原先的55kw提升到63kw,获得高扭矩的转速区域也更为宽广,最高车速和百公里加速时间均得到较大的提升和改善,成为同级别车中的动力先锋;1.6L发动机则充分发挥了德系车低转高扭的优势,在额定功率不变的情况下相应转速却降低了600转之多,从而能够更快地获得高功率,发动机效率得到更充分的发挥。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POLO劲情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