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汽与德政府谈判 仍有机会购欧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 22:52  新浪汽车

  据国外媒体报道,消息人士周三(6月3日)表示,中国北汽集团周二与德国政府官员就竞购欧宝一事进行了谈判。目前中国北汽集团和意大利菲亚特公司并未从欧宝竞购战中出局。

  该消息人士还补充到,尽管北汽集团并未向德政府提交一份收购欧宝的完整的计划,但是北汽集团已经向德国政府清楚表明了立场,即如果加拿大零部件制造商麦格纳收购欧宝的交易最终失败,北汽集团将“认真的考虑”欧宝收购事宜。

  消息人士称,虽然目前菲亚特并未就收购欧宝与德国政府展开谈判,但是这并不意味着菲亚特在欧宝竞购案中已经出局。(路宁宁)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未经允许不得擅自转载。

(编辑:YiYi)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欧宝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