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打造中国版"擎天柱" 奇瑞重卡谍照独家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 09:1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今年1月,有关奇瑞联手中集进军重卡的消息初现端倪。而有关这款车的具体消息依旧没有任何线索。近日通过各种努力,新浪汽车终于独家首次抓拍到了这款神秘的有着奇瑞版“擎天柱”称呼的新车谍照。在此感谢投递谍照给我们的网友Jackey。

奇瑞重卡独家首次曝光

奇瑞重卡独家首次曝光

  根据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其旗下子公司中集车辆有限公司与芜湖泰瑞投资有限公司(芜湖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68.72%,芜湖瑞创投资有限公司 25.42%,芜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总公司 5.87%,法定代表人尹同跃)、深圳市九思投资有限公司于2009年1月9日在深圳市签订发起人协议,拟合资发起设立集瑞联合卡车股份有限公司。其中,中集车辆占注册资本的45%,泰瑞投资占注册资本的45%,九思投资占10%。

奇瑞重卡独家首次曝光
奇瑞重卡标志独家首次曝光

  根据已披露的公告,我们得知,集瑞联合卡车股份有限公司将年产3万辆卡车整车和5万台发动机。项目一期投资20亿元,预计2011年投产后,将形成重卡整车全部工艺的生产能力(含车身、车架、涂装、焊接、总装五大工艺)。

奇瑞重卡独家首次曝光
传言奇瑞重卡参考的样车为奔驰的Actros

  外界普遍认为,目前我国重卡市场集中度较高,前6名(中国重汽、东风、一汽解放、福田、陕汽集团和重庆红岩)市场占有率达到90%以上,已经形成了3+3的竞争格局。其中,重汽、东风和解放占据60%以上市场份额。而福田、陕汽和红岩也在奋起直追。因此,作为后来者想分的一块蛋糕,参考之前春兰汽车不得不黯然退出即可无须点评。而奇瑞是否能顶住外界的压力,证明自己拥有重卡制造技术和成熟工艺,一直被外界十分怀疑审视中。新浪汽车:双子座帕瓦罗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未经允许不得擅自转载。

(编辑:薛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