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节油试驾加套餐促销 购旗云盛夏双重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 09:44  新浪汽车

  进入六月,国际、国内油价涨了,汽车降价潮来了,这一涨一跌让有购车意向的消费者多少有点茫然!不过,一些厂商近期的盛夏促销,却在迷雾重重的车市中给消费者带来不小惊喜,奇瑞旗云盛夏开展的“豪礼1+1”促销就是一例。

  作为一个套餐,奇瑞旗云的盛夏“豪礼1+1”促销带给消费者的第一重惊喜,是大幅优惠和超低价格。据悉,“豪礼1+1”套餐优惠幅度达到5000元左右,相当于全系车型打了个九折,原价5.58万的1.5MT豪华型现价5.08万左右,而基本型仅4.48万。而且,“豪礼1+1” 套餐促销形式别开生面,经销商先行奉送折合现金2000元左右的全额汽车购置税,再邀请每位购车者体验“一升油节油试驾”,随即再次赠送3000元的现金。

  

  而“豪礼1+1”这种送现金大礼加节油试驾体验的促销模式,再为消费者带来了又一重惊喜。据悉,旗云的“一升油节油试驾”是一项让用户专注于节油体验的试驾新形式。在试驾中,消费者驾驶的是一辆配有外挂油箱的旗云,在外挂油箱仅有一升油的情况下试驾直到用尽最后一滴油,最终将行驶距离折算成百公里油耗,这种节油试驾方式可让用户切实直观的感受旗云的节油能力。

  经奇瑞经销商介绍,目前开展的“一升油节油试驾”实际上与今年旗云节油赛“一升油海选”形式是一样的,购车用户一般的试驾成绩为一升油行驶20公里、5L/百公里,也与节油赛海选平均成绩基本相同。而这种节油效果,给了购车用户很多的信心,购车用户纷纷表示,“耳听为虚、眼见为实”,旗云节油效果的确名不虚传,现在买旗云省钱,看来以后用旗云也能省不少钱啊”。

  实际上,旗云素以“价格、燃油、使用、维护”四大经济优势著称,除价格和燃油经济令购车用户惊喜外,旗云的维修与使用上的经济优势还会令用户欣喜。目前旗云保有量已超过50万,其零配件价格相对同类产品低20-30%,另外旗云品质上佳,曾在国内创出95万公里无大修记录,08年获得“中国十佳发动机”称号和中国质量协会“同级别车型质量最可靠”的认定。近期开展的“豪礼1+1”套餐促销,可使广大消费者以最低的成本领略旗云四大经济优势的魅力,近期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在7月底前出手奇瑞旗云,收获多重惊喜。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未经允许不得擅自转载。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旗云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