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虎09款订单量超7000 部分地区断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 15:47  新浪汽车综合

  近日,笔者从奇瑞(参数配置)汽车获悉,瑞虎(参数配置 图库)09款自5月6日上市以来,当月销量即达到3178台,取得了“开门红”。除此以外,笔者还了解到,截至6月12日,瑞虎09款的订单量已经超过了7000台,当之无愧地成为奇瑞新的主力产品。为此,笔者专门走访了奇瑞在华东地区的几家主要经销商。

  “瑞虎09款是卖的最好的产品”

  在温州的一家4S店里,笔者看到,到店的顾客确实不少,其中大部分都围在瑞虎09款的展车前观看,销售员则在一边热情地为他们解答各种问题。大约30分钟左右,一位顾客就签下了订单。这位买主告诉笔者:“现在温州汽车保有量越来越高,安全驾驶是最重要的。我之所以买瑞虎09款,就是看中了它更加安全的性能。比如超速报警装置、带显示功能的后视镜,以及转向灯延时闪烁等等。” 随后笔者又采访了销售员,她说:“这已经是当天的第6个订单了。瑞虎09款是最近一段时间以来,卖的最好的产品。主要就是因为它在很多细节上进行了人性化的改进,而价格却一分没涨。”

  另据了解,瑞虎09款除提高了安全性外,还通过NVH噪音优化,进一步改进了驾乘环境;变速箱的换挡机构优化,使得操控更加顺畅,方向盘、油门、离合、刹车以及换挡装置操控起来轻柔且反应准确,可以和中级轿车相媲美,而宽阔的驾驶视野和宽敞的驾乘空间是轿车所无法比拟的。

  “瑞虎09款已经两次断货”

  在杭州的一家奇瑞4S店里,笔者看到了同样的火爆场面。一位刚刚拿到车的消费者掩饰不住内心的激动,他说:“这已经是我的第二辆车了,了却了我想买一款SUV的心愿。与大多数SUV相比,瑞虎09款更安全、更节能、更环保,而且市面上能享受到国家购置税政策的SUV也只有它了,在成本上省了我很大一笔钱。” 该店的销售经理告诉笔者,瑞虎09款奉行了“增配不加价”的销售策略,其中1.6L五档手动舒适型的价格依然是8.48万元,其他几款的价格也和老款车型完全一样。不知不觉中就提升了瑞虎09款的性价比。他还说,在这一个月内,瑞虎09款的人气一直很高,甚至有两次断货,这着实令人意料不到。

  功能更齐全,性能更完善

  笔者经过走访发现,瑞虎09款之所以广受消费者青睐,除了22项改进升级之外,还在于它增加了四驱版,在动力更强劲的同时,继续保持了节油的特点:经过再度技术升级的ACTECO发动机能够在运转中实现“同扭矩转速更低、同转速扭矩最大”,其中1.6排量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8L,在6月油价再次上调的大背景下,为瑞虎09款加分不少。

  此外,笔者还了解到,奇瑞正在全国各地举办“畅享生活·与苏迪曼同行”瑞虎杯都市精英羽毛球赛,自开赛以来,瑞虎09款受到了热烈的追捧。奇瑞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瑞虎09款的热销程度大大超出预期,导致很多地区的经销商相继断货。这位负责人表示,奇瑞汽车将加大产量,尽快提高供货速度,以满足大家对瑞虎09款的购买需求。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