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虎09款“新自动档”升级面世 价格为10.5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 11:37  新浪汽车
瑞虎09款“新自动档”升级面世价格为10.58万

瑞虎自动挡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了解到,刚刚推出的瑞虎09款新自动档已经陆续到店,部分缺货的奇瑞4S店也开始接受预定。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经过升级优化,瑞虎09款新自动档在使用便捷性、燃油经济性和乘坐舒适性上均较老款有了较大提升,而价格仅为10.58万。

  22项全新升级 营造品质用车生活

  这款经过22项改进升级的自动档车型,在外观、内饰、配置和性能等多个方面都有了明显的提升,为消费者营造了更具品质的用车生活。

  外观上,瑞虎09款新自动档采用了全新立体化备胎罩和新型运动轮毂造型,亚光银行李架以及车窗镀铬亮条更显华贵;内饰方面,整体式门护板、即关式手套箱、圆形前排杯座令驾乘更加舒适便利;配置上,黑屏组合大数字显示仪表、多功能内后视镜、倒车雷达、超速报警装置等,在提高舒适便利性的同时,充分保障了驾乘人员的人身安全;性能方面,在延续ACTECO系列发动机出色燃油经济性的同时,全新优化升级的自动变速箱为消费者带来了更为精确的档位输出,不仅使得整车驾驶起来更加顺畅,也有效降低了油耗;此外,瑞虎09款新自动档还通过NVH噪音优化,进一步改善了驾乘环境。

  “一指禅”定速巡航 让长途驾驶更轻松

  据了解,在保证动力和燃油经济性的同时,瑞虎09款新自动档还配备了原本只应用于高级轿车的定速巡航系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为惬意的长途驾车选择。在高速公路等长距离平坦路面的行驶中,开启定速巡航功能可以让瑞虎保持在25Km/h至130Km/h间的任一设定车速下稳定行驶。这一高技术含量行车系统的应用,不仅降低了车辆的操作难度,还有效地缓解了在单一路况下长时间行驶所产生的疲劳感。在定速巡航的过程中,行车电脑自动控制形成了最佳的发动机与变速箱配合方式,更加省油经济。

  瑞虎09款新自动档的全新升级推出,给国内消费者提供了更为丰富的用车选择,其平易近人的定价策略也让它进入了更多消费者的视野。可以预见,这样一款集动力、操控性及节油于一身的高性价比车型,必将越来越受到市场的欢迎,成为瑞虎09款抢占市场的一支重要力量。

(编辑:孙凤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瑞虎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