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新浪试驾东风悦达起亚福瑞迪--配置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 09:02   新浪汽车 字号:

自动变速器

  配置篇

  在配置方面,Forte福瑞迪传承了起亚汽车配置齐全便利的特征,电动折叠后视镜、仪表盘灯光调节、AUX&USB接口使操作更便利并且照顾到年轻驾驶者的口味。一键启动系统,电动折叠后视镜,定速巡航系统等高端配置加入几乎超出我们对于一款A级车的期待。此外,福瑞迪全系列车型中都配备了方向盘音响控制系统,有效降低在驾驶过程中调节音响的危险性。自动空调,侧气囊/侧气帘,前排隐藏式眼镜盒等配置让我们感受到源自韩国的贴心细致。

中控台设计简洁明了

空间宽适

  比较遗憾的两点在于,即使在2.0Top高配车型中,也仅配备了传统的有骨雨刷器,驾驶席未配电动调节,老式的旋钮式靠背调节使用起来有些吃力,这些有待改进的细节之处并不影响福瑞迪在整体上的性价比优势。

配有一键启动系统

(编辑:刘妮娜)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