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新浪试驾东风悦达起亚福瑞迪--外观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 09:02   新浪汽车 字号:

起亚福瑞迪外观

  外观篇

  很多网友评价福瑞迪前脸设计时,都会感到与思域有着几分相似,的确,修长的前大灯确让人想到了CIVIC犀利的前脸,而当我们欣赏福瑞迪时,又会看到大灯和前格栅的细节处理更加精致,整体感更强。前格栅的设计理念来自“老虎张口”的造型,这一设计也将成为起亚的家族性特征,出现在日后的新车上。

尾部设计稳重大气

  引擎盖采用直线个性线条设计,相较同门师弟赛拉图更有力量感。侧身腰线一反常规的从前至后的设计,而是采用尾部向前延伸至外后视镜收尾处微微上扬的风格,使侧身更显饱满。尾部设计紧凑而不乏动感,尾灯造型和谐耐看,同时使韩系车型的中庸之美在车尾得到回归。

侧身线条饱满

(编辑:刘妮娜)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