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飞度最高优惠6000元 1.3 MT售8.1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 08:33  新浪汽车
新飞度最高优惠6000元1.3MT售8.18万元

新飞度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从上海汽车经销商了解到,日前新飞度1.3 MT舒适版、1.3 AT舒适版存在5000元的优惠空间,其他三款1.5升车型则优惠6000元,其中,1.3 MT舒适版售8.18万元,1.5 AT炫酷运动版售12.38万元,另外全系均赠送10万保额人员险、GPS/真皮座椅(二选一)和价值4500元装潢大礼包,各款车型的具体报价及优惠情况请参照下表:

新飞度

指导价

优惠价

优惠幅度

1.3 MT舒适版

8.68万元

8.18万元

5000

赠送10万保额人员险、GPS/真皮座椅(二选一)和价值4500元装潢大礼包

1.3 AT舒适版

9.68万元

9.18万元

1.5 MT豪华版

10.38万元

9.78万元

6000

1.5 AT豪华版

11.38万元

10.78万元

1.5 AT炫酷运动版

12.98万元

12.38万元

  新飞度拥有更加宽阔的前挡风玻璃、更锐气的前大灯、更锋利的引擎盖和更加外扩的车身,新的设计理念更加突出时代感与活力气氛。发动机舱盖上的两条隆起的肌肉线条充满了力量感,配合六角形的蜂窝状进气格栅和全新设计的锐利前大灯,前脸更富有视觉冲击力;发动机舱盖与前风挡之间的夹角更趋水平,流线型的线条更符合空气动力学,而车身侧面的三条腰线是同类车中少见的装饰,增强了视觉上的俯冲姿态,前进的冲劲跃然“车”上。

  作为一款时尚小车,新飞度在人性化设计上也有着自己充分的优势。仪表盘的筒状设计增加了深邃感,重新设计的三辐方向盘以及非对称布局的中控台都打破了陈规,使得整个内饰设计充满了时尚氛围;前排乘客席前的储物盒与空调系统相通,在炎热的夏季可以通过空调的冷气实现制冷的作用;功能各异的储物设计遍布全车各个角落,基本上能满足所有的需求。内饰配置方面,1.5升的车型上装备了冷藏箱、MP3+AUX(音频接入)、速度感知声音补偿、前排侧气囊、电动天窗等人性化配置;1.5升的豪华版除了上述的配置外,还配备独享前排/后排头部气囊、方向盘换档、泊车辅助、后视镜电动折叠、自动空调等更为奢华的装备。

  新飞度的车身尺寸较老款车型有所增加,使得乘坐和载物的空间分别得到了有效的提升,空间的宽裕主要体现在后排腿部,而前后排的头部空间都不算太理想,带天窗的车型表现得更为明显。飞度的后排座椅还增加了一个新功能,就是可以前后小范围地调节倾斜角度,方便不同体型的人找到自己舒服的姿势,并且对于后面载物空间也起到了小小的帮助。新飞度的后备厢毋庸置疑,后排靠背放倒后的后备厢地板接近于平坦,整个平整而通透的后备厢空间相当宽阔,正常情况下的后备厢的标定容积为380升,结合4/6放倒的后排座椅,在小型车当中隶属上乘。

  动力性能方面,新飞度还是有1.3升和1.5升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这两款发动机都采用了本田的i-VTEC系统,动力输出相当不错。由于两款发动机的排量都在1.6L以下,全系车型都能享受新购置税的优惠政策。另外油耗方面也是它的一大亮点,官方公布的5.0升百公里油耗很是吸引人。总之,时尚,精致,实用,省油,这些词构成了中规中距,以均衡取胜的新飞度,一款穿梭在城市楼群中的前卫小车。

   >>>点击进入相关汽车论坛-----

(编辑:卡帕)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飞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