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本深圳区域推出购车零购置税、零利息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 17:04  新浪汽车

助力泵噪音如拖拉机新雅阁再陷“投诉门”

  广州本田新雅阁

  在雅阁10周年之际,广州本田深圳区域从6月1日起开展“零”购计划活动,即您在活动期间6月15日前购买特供雅阁、奥德赛和飞度全系列车型,都可以享受百分之百免购置税的优惠活动,最高可省近2万。(以2.4L 雅阁为例,219800+17600+11000=248400,现价229600,229600-248400=18800,可省18800元)

  更惊喜的是全系列雅阁还包含:车行无忧+发光门把手+折叠钥匙+防盗一秒锁+地毯+挡泥板+防爆膜。 奥德赛包含:挡泥板+地毯+防爆膜+疝气雾灯+折叠钥匙。

  另外按揭购买还可以享受零利息的优惠,每个周末还有丰富多彩的赏车和试驾活动, 广州本田始终倡导三种喜悦——购买的喜悦、销售的喜悦、制造的喜悦。选择广州本田就是选择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活动内容:特供雅阁、奥德赛、飞度100%全免购置税

  活动时间:6月1日-15日

  零购置税:车展特供雅阁(2.0、2.4LX)、奥德赛(天窗版)全免购置税,飞度全系列全免购置税

  零利息:按揭购车零利息

  广州本田宝安店

  连续五年广州本田全国优秀特约店

  深圳首家绿色环保特约店

  深圳消费者最信得过“汽车服务企业”

  地  址:宝安区宝城13区宝民一路189号

  喜悦热线:0755-27802333

  售后热线:0755-27803666

  24小时救援热线:13500063333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雅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