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周车市:通用VS上海通用 冰火两重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 10:14  精品购物指南

  日前,美国通用汽车向纽约当地破产法庭正式递交破产保护申请,进入破产保护程序。这也宣告了这家美国百年车企、美国工业经济力量的象征正式完结。与之相比,通用在中国的合作方上海通用却顺风顺水。

  上海通用汽车最新公布的5月份销售数据显示,旗下4个品牌别克、雪佛兰、萨博、凯迪拉克中,以别克和雪佛兰的销量最高,占到了总销量的9成以上,其中别克旗下的凯越、新君威、君越,雪佛兰品牌下的乐风、景程、科鲁兹均为热卖车型。

  作为上海通用别克的主力车型,凯越、新君威、君越价格未显大幅度调整。记者从达世行世纪店了解到,目前指导价在10.38万~14.98万元区间的凯越全系让利1.5万~1.8万元,其中凯越旅行版的优惠幅度为1.8万元,凯越HRV车型优惠幅度在1.5万元左右,目前全系现车充裕。此外,目前新君威全系缺车,没有任何优惠,提车需等待大概1个月时间。君越全系按照优惠3.6万元左右,但目前售价20.98万元和29.98万元的君越2.4 标准版以及3.0旗舰版无车,其他型号均有现车,其中以君越2.4舒适型的现车最为充裕,该车颜色均为黑色。4S店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凯越和君越到店谈均有赠品,新君威由于刚刚上市不久,一直处于热销,因此购车没有任何赠送,且提车需等待一个月时间。

  此外,上海通用旗下另一主力品牌雪佛兰的车价也较为稳定。在合力华通店内,乐风优惠4000~7000元,景程优惠幅度最大,优惠幅度在1.8万~2万元之间。科鲁兹没有优惠,与新君威一样,提车需等待一个月的时间。该4S店工作人员表示,目前乐风1.4L车型优惠幅度大概在4000~5000元,而乐风1.2L和1.6L的优惠幅度在7000元左右,目前店内除售价10.79万元的顶配1.6 SX AT没有现车外,其他型号均有现车。

(编辑:赵焕)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