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重组车型篇:百年回首 经典永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 08:22  新京报

  通用重组车型篇:百年回首 经典永恒

  1927年 凯迪拉克LaSalle

  1927年的凯迪拉克LaSalle是通用汽车传奇设计师哈里·厄尔设计的第一款量产车型。这款车以其优美的曲线,精致的做工和考究的色彩成为凯迪拉克产品序列中的经典之作。

  拉塞尔的名称来源据说是为了纪念底特律的开拓者雷内·拉塞尔,而现有资料中普遍认为底特律的创立人是法国人凯迪拉克。这种微妙的背景透露出当年拉塞尔作为凯迪拉克品牌下的一个系列的独特定位。

  LaSalle系列车型从1927年一直生产到1940年,至今这款车仍是凯迪拉克车迷们追捧的对象。

  1936年 别克Roadmaster

  1936年的Roadmaster堪称汽车外观设计的里程碑,它体现了许多别克的崭新元素,例如全钢车身,子弹形车灯及高坡度的挡风玻璃,车内部也有一些显著的变化,包括液压刹车和改良成独立的车悬架,无一不是当时了不起的成就。那时欧美的汽车造型都在向Roadmaster看齐。

  作为一代经典,Roadmaster系列一直生产到1958年,国人在描写那个时代的老电视剧或电影里,偶尔也能看到此车。图为1949年款Roadmaster。

  1938年 别克Y

  1938年的别克Y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概念车,它所开创的一些设计理念甚至影响到20世纪50年代别克产品的开发。这款车的大灯是隐藏式的,这种设计直到80年代的跑车上还在使用。

  1963年 庞蒂亚克GTO

  庞蒂亚克GTO是美式“肌肉车”的代表之一,历史上和道奇挑战者、雪佛兰SS齐名。1963年上市销售的GTO拥有一个325匹马力的V8发动机,到1974年该车停产,GTO共卖出了70万辆。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