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车展购江淮瑞风 加一元钱送全套保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 13:5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近日从江淮瑞风深圳经销商处获悉,江淮汽车将携6款量产车型出击6月10日-15日举办的“第十三届深圳国际汽车博览会”,其中MPV销量冠军瑞风还将推出“加一元送全套保险”的惠民活动。

  作为中国四大车展之一的深圳国际汽车博览,10日将在深圳会展中心一号馆隆重开幕,近10万平方米的车展规模宏大,吸引了国内外众多知名品牌参展。鉴于该车展在华南地区的重大影响力,为此,江淮瑞风经销商特地在车展期间推出了惠民行动:凡在车展期间购买瑞风MPV的消费者,加一元即可获赠全套保险。

  瑞风作为中国国内MPV市场上的冠军品牌,现已形成了由基础的穿梭、中端的彩色之旅、高端的祥和三大系列十余款车型组成的产品谱系,从动力配置上分为柴油型和汽油型,从车内乘坐空间上可分为长轴距型和短轴距型,从乘坐人数上可分为7座、9座、11座等类型;此外,江淮乘瑞风还专门为中小企业用户量身订做了中小企业版商务车,已经成为谱系最齐全的多功能车型。从产品消费者群体来看,瑞风不仅被越来越多的个体消费者认可,而且还成为官方采购量最大的MPV。

  作为一款最早进军高端MPV市场的自主品牌车型,经过七年的发展,已经连续几年成为MPV销量冠军,再到现在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瑞风已经在中国MPV市场中确立了自身不可动摇的地位,而这种优势随着保有量的持续增加日益明显。伴随着振兴汽车产业规划的出台,中国汽车市场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发展良机,很多业内人士也因此看好MPV市场的前景。在当前的中国MPV市场,无论是销量、技术更新速度还是投资力度,瑞风都占有优势,发展前景被普遍看好。

  此次在深圳车展期间推出的“加一元送全套保险”的活动,是一次回馈消费者的惠民行动。据悉,参加此次活动的瑞风车型包括了除穿梭之外的所有车型,在幅度和范围上均前所未有。

(编辑:YiYi)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瑞风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江淮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