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款江淮宾悦两个排量共7款车型 6月中旬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 10:24  新浪汽车
图为09款江淮宾悦

图为09款江淮宾悦

  新浪汽车讯  09款宾悦轿6月中旬将在全国上市。09款宾悦轿车共有2.0L、2.4L两个排量共7款车型。

  据介绍,09款宾悦是2009年初江淮乘用车进行品牌与营销渠道整合之后推出的全新精品C级轿车,它秉承江淮“简约、精益、精细”的造车理念,依托江淮强大的研发实力,对底盘进行了精心调校,并根据上万宾悦车主的反馈意见,对外形设计、技术装备、舒适性配置等进行了全面改进。对于一个注重以实力和业绩说话的企业而言,09款宾悦的推出,再次昭示了江淮打造中国自主公商务轿车第一品牌的决心。

图为09款江淮宾悦

图为09款江淮宾悦

  江淮汽车对于09款宾悦轿车的开发目标。是基于对C级轿车车主消费心理的深刻洞察,江淮乘用车公司分别联手欧洲莲花工程和奥地利AVL公司对宾悦的底盘、动力系统进行了全新调校,底盘增高了20MM,通过性大为提高。09款宾悦的动力系统源于三菱最新的MIVEC技术(连续可变阀门正时),排放达到国Ⅳ水平,集大功率、高扭矩与低振动、低噪声、低燃油消耗等多项性能为一体。江淮汽车公司与世界发动机鼻祖AVL公司对09款宾悦的发动机进行了优化设计,令其动力更加充沛、油耗更省、运行更可靠。在当前油价持续攀升的形势下,宾悦在全国28个地区节能实测中,平均油耗6.89升,获得广大用户及媒体的盛赞。

图为09款江淮宾悦

图为09款江淮宾悦

  宾悦是江淮针对公务用车市场的差异化需求而精心设计的一款行政级公务轿车,上市一年多来的业绩充分证明江淮汽车的品牌、品质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高度认可。09款宾悦,经过了全方位的改进与提升,制造工艺更加成熟,品质更加可靠。此次上市,标志着宾悦轿车朝着“打造中国自主公商务轿车第一品牌”的目标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江淮宾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江淮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