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OX秀首次登陆深圳车展 荣威名爵有看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 18:32  新浪汽车

  上汽荣威名爵举办的创意巡展BOX秀首次登陆深圳车展,成为本次深圳车展的最大看点。上汽荣威名爵举办的BOX秀从上海开始,跟随着车展的步伐,经过青岛、温州、福州等多个省份和地区跨时一个多月。BOX秀在各地区的表演受到了当地爱车群体的吹捧,也让许多路过的消费者直呼过瘾。

  本次深圳车展的“BOX秀”将会以创意、时尚为主要元素,通过充满创意的巡展活动和现场轻松的交流互动,传递出荣威车型创造个性、时尚生活的品牌价值以及MG名爵激情四射的英伦风情。活动参展的车型分别为荣威550(参数配置 图库) 1.8T车型以及名爵的MG TF(参数配置 图库)和MG 3SW三款车型。活动现场的中央放置着一辆热情洋溢的MG TF,两边各一辆红色550和红色的MG 3SW,而舞台两边则是此次活动的另一亮点:BOX秀。三个透明的长方体BOX中分别展示着优雅迷人的晚礼服,一个黑白相间格子的BOX中则是荣威550的数字女郎。以真人模特亮相橱窗展示,这在汽车推广活动中是非常少见的,因而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深圳车展上汽集团展台盛况

深圳车展上汽集团展台盛况

  整个BOX秀现场充满了时尚与激情的气氛,现场工作人员满场不得清闲,详细向大家介绍了荣威550和MG 3SW两款车型的性能优势和独特魅力,基本上整个活动中,每个工作人员都要同时接待数位消费者。在三款车型中最受欢迎的莫过于荣威550,上市近一年就已经屡次创造销售奇迹的荣威550车型此次展出了1.8DVVT的主力车型,据悉荣威550五月销量很有可能突破6000台,巩固了国内主流家轿的地位。在活动现场的热情氛围下,不少观众对荣威品牌了浓厚的兴趣,纷纷向现场的工作人员询问车辆的配置细节,部分消费者也表示出了强烈的购买意愿。

  这是国内首次有汽车厂家采取的外展的新模式,类似艺术橱窗的理念,再配合上与时尚巨头COSMOPOLITAN的亲密合作,再次将汽车外展营销带入一个新的阶段。

(编辑:杜晓晴)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