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F3DM即将面向个人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 10:05  新浪汽车综合

  据悉,比亚迪将于下半年陆续启动F3DM在全国的终端上市计划。6月10日全球首款不依赖专业充电站的双模电动车-比亚迪F3DM在深圳拉开了全国巡展大幕后,本次巡展邀请了当地媒体、政府以及行业人士参加,比亚迪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来培育电动车消费市场,从而推动电动车的普及。据了解,整个全国巡展将历时近一年,横跨国内十多个省份,行程数十万公里。

比亚迪F3DM
比亚迪F3DM

  比亚迪F3DM巡展受追捧

  巡展活动现场展台上的F3DM造型时尚大方,线条流畅,两辆F3DM双模电动车使用了全新蓝色背景的新比亚迪车标,车尾部右上侧的“F3DM”字样和右下侧“双模电动车”的环保标识格外引人注目。

比亚迪F3DM展台受众人关注
比亚迪F3DM展台受众人关注

  活动现场,媒体和公众普遍对这款F3DM双模电动车表现出浓厚兴趣,关于F3DM的车型介绍在短时间内就被消费者一抢而空。而现场的两台F3DM双模电动车也一刻不得“安宁”,现场观众纷纷要求试乘试驾这款全球领先的新能源车。据粗略估计,巡展首日,前来观摩的消费者近三千人次,公众对于这款全球最先上市的双模电动轿车给予了极大的关注。

  而在调查问卷现场,多数消费者对F3DM表示期待,甚至有不明情况的消费者要求现场订购F3DM。据比亚迪透露,F3DM面向普通消费者的销售计划正在制定之中,此轮巡展就是为这一计划所做的市场铺垫。

  技术领航 F3DM前景广阔

  此外,大家对F3DM的电池技术也很感兴趣。据现场技术人员介绍说,DM动力双模系统最核心的部分在于比亚迪自主研发的铁电池,它具有高容量、高放电能力、高安全性的特点。纯电动状况下,F3DM的巡航里程达到100公里,足以满足上班族需求。而F3DM率先于2008年上市,比通用、丰田即将推出的同类型车型还要早2-3年,代表了在汽车领域中国力量首次领跑世界。

  按照此前的规划,这场国内首次举行的新能源汽车巡展活动,行程将遍及全国16座城市,近15个省份,将大大加快新能源汽车的商业化配套设施建设的进程,而随着F3DM全国巡展的大规模展开,将为电动汽车商业化进一步扫清障碍,中国汽车工业有望提前进入电动汽车时代。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