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汽车公司正式任命丰田章男为新社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 20:21  新浪汽车综合

  (2009年6月23日,北京) 丰田汽车公司于今天召开了定期股东大会和董事会对公司新董事进行了选任,正式宣布前副社长丰田章男被任命为新一任社长,前社长渡边捷昭升任为副会长。

  在有关中国业务方面,曾经负责北美业务的前专务董事布野幸利升任为副社长,今后将全面统括中国业务。专务董事、中国本部长佐佐木昭职位不变,将继续作为中国本部长在中国现地全面统括中国业务。现任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加藤雅大升任常务董事,今后将继续作为丰田在华地区总部的总经理在中国现地管理具体的中国业务。另外,前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毛利悟升任常务董事,将在日本总部负责中国方面的业务。

  除此以外,以前从事过中国方面业务的前常务董事古谷俊男(曾担任一汽丰田总经理)和矶贝匡志也(前丰田中国总经理)分别升任为专务董事和常务董事。

  在新一届董事会中,从负责中国业务的董事人数的增加,和以新社长为首的曾经拥有过中国业务经验的人员的升任,都体现出丰田布置强大经营阵势,重视中国市场、事业扎根中国的姿态。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