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与丰田讨论加州合资车厂前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 09:19  盖世汽车网

    据路透社报道,通用汽车周四表示,正与日本丰田汽车磋商双方在加州合资工厂事宜。此前通用汽车决定8月底前停止该厂Pontiac Vibe(参数配置)车种的生产。    

    在通用表示正逐步淘汰Pontiac品牌後,通用对该座名为New United Motor Manufacturing (NUMMI)工厂的计画成为焦点。NUMMI生产Pontiac Vibe、丰田卡罗拉(参数配置 图库)和丰田Tacoma等车种。 通用证实将停产Vibe汽车,此为其根据法庭破产保护进行重整的一环。

    通用执行长亨德森周三表示,对于该座与丰田合资厂的未来,尚未做任何决定。工厂位于加州Fremont,占地530万平方英尺。 NUMMI是少数几座工人属美国汽车工人联盟(UAW)的丰田工厂,根据其网站,工厂雇有5,440人。 丰田汽车社长渡边捷昭曾表示,希望继续NUMMI工厂的运作,且如果通用开口,丰田将考虑支援通用。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